STEPN GO Day 10 records and AMA information and a complete guide to simulating Alpha test earnings

Ren
Aug 1, 2024

--

STEPN GO 第十天記錄與ama消息完整Alpha test收益模擬更新

原本以為沒什麼人看網誌, 但上篇發表後
有社區夥伴私訊提醒我內容打錯字的地方
真的是非常感謝支持
要有人支持才有動力寫下去啊~~~

今天會除了更新收益紀錄表
同時會更新之前的模擬收益表
最後在宣傳一下, 我們明天20:00(utc+8),
將會有一場推特Space的線上AMA — 連結在此
請大家多多來捧場

截至第十天的收益紀錄表

這是我個人的收益紀錄, 記錄了蠻多我犯的錯誤
也因此才能寫出不錯的攻略
來提醒許多人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今天進入第十天, 是sore feet最低的50%第二天
目前整個健身等級的變化大致清楚了

因此替大家更新 45天的2能量與3能量上限的GGT收益模擬圖

收益模擬表

以E=8.5的walker進行起始模擬
需到第38天, 能夠累積超過400GGT
整個45天扣除兩雙鞋的升級以後, 可以賺到586GGT

健身等級的影響也加入表中了
相信大家能更直觀的閱讀與查詢
表中的GGT並不是用猜測的, 也不是用推估的
是用公式計算出來的, 對比我前幾天的E值與收益對照
其實還蠻準的,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E去看看收益預估

當然, 別忘了健身等級的加乘
譬如第8天的數據, 可別忘記乘以50%的sore加乘,
就來說我的數據太低, 整整低了一半!!!

兩能量上限的收益模擬表

三能量上限的收益模擬表

以E=8.5的walker進行起始模擬
需到第27天, 能夠累積超過400GGT
3能量上限, 表示你可以運動更長時間
這邊僅以45天來看, 約消耗了132能量
扣除兩雙鞋的升級以後, 可以賺到586GGT

[TIP] 3能量上限的同學, 請在第7~9天時, 僅消耗2能量就好
因為這三天的健身等級加成扣得最多, 多跑一能量其實蠻虧的

最後是AMA消息

順便宣傳一下
目前在STEPN GO官網上面, 其實多了一個Events選項
可以即時查到接下來會舉辦的線上與線下活動
大家可以多加利用
這是我介紹的推文 -> 推特介紹文章連結

以上, 如果大家有甚麼問題或想了解的
歡迎到我的推特或是 MM社區 詢問

| STEPN GO DC | STEPN 推特 | 我的推特 | 台灣STEPN GO FB交流社團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