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胖這回事|作為一個喜歡胖子的人

極品社畜
7 min readJul 14, 2018

--

「喜歡胖子的胖子有可能瘦下來嗎?」這是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田龜源五郎老師是啟蒙我對於男性間性行為漫畫作家,而我最早閱讀的就是《Pride》。

我最早接觸到的同志漫畫(簡稱:G漫)分別是田龜源五郎的《Pride》與中田春平的《魔劍》,有趣的是,即便在同一時間接觸到,對我的性癖產生影響的卻是前者,因為田龜老師的著作,我喜歡成熟的中年人,或者說,是大叔。

在百人斬的歷史裡頭,20初頭歲的我,多數的對手年齡都在35歲以上,其中年齡最高的是54歲的一名服裝設計師,也許端看田龜老師的漫畫無法理解,但這些對手有九成九都是比我胖的人。

「我喜歡胖子。」

我喜歡胖子,雖然話是這麼說,但實際上,我喜歡胖子的原因是由於我討厭瘦子,討厭瘦子的原因第一次問的話,我會說「因為看起來很容易死亡」,第二次問的話,我就會誠實地說「因為我哥是瘦子,而我非常討厭他。」

對哥哥的厭惡強烈到無法喜歡瘦子的我,也只能喜歡胖子了,更離奇的事,我並不喜歡腹肌,即便多數人都認為那是一種性感,對我而言,有著柔軟的啤酒肚更添性感與安全感,比起四塊六塊八塊,我喜歡一整塊

於是在喜歡胖子的路上,自己也在再次就職的三個月後成為胖子了。

「除了體力下降容易生病還有流汗以外,我對於這個肥胖的身體可是超級滿意的。」

這一次的發胖是我完全沒有料想到的事,作為一個在大一時不知不覺從84公斤瘦到54公斤的人,發胖與變瘦總是在褲子穿不下時才發覺自己在體重上的變化,而睽違了七年,不只胖回了84公斤,在體脂肪含量上也提高到了27.5%,可以說是一個貨真價實的胖子。

#體檢時
「你這個,有點過重喔」(微笑
『那個,27.5在上面明顯是肥胖吧』
「…」(微笑

體檢中心的護士真的是非常的溫柔(矯情),作為一個喜歡胖子的人,成為胖子後,即便感受到了這個世界不斷傳來像是「最近吃不錯喔」、「肚子越來越猖狂了呢」、「哇!不運動一下嗎?」這樣的善意,但我們做人手心向下,當然是拒絕這些多餘的善意,站在鏡子前好好的欣賞作為胖子的自己。

『好…好可愛』
『好胖』
『好可愛!』
『好…好胖…』
『果然還是…好可愛!』

陷入了巨大的矛盾之中

說起來,以前雖然體重也高但是身體相當精實,所以從來沒有體會過自己這麼可愛的樣子,然而真正的胖其實是個挑戰,變胖之後,明顯感覺到了許多生活上的不便,而多數的不便都與衣服有關。

胖子的襯衫會唱《海波浪》

有請我們的解釋用圖—巨乳襯衫

關心女性胸部健康的人都知道,巨乳其實是個人生障礙,如上圖所述,當胸部大到一個程度,襯衫的鈕扣處就會被壓出波浪狀,許多色情漫畫中,不論男女只要胸部大到一個程度都會畫出這種意象,畢竟適度地,讓胸部的肉色被凸顯出來。

「而胖子穿襯衫只會擠出肚臍而已。」

這是由於肚子太大容易擠壓到鈕扣處露出肥嫩嫩的小肉肉,因此,作為一個禮貌的胖子,裡頭穿一件小吊嘎仔是很正當的,就跟女性朋友們會穿胸罩一樣,而且合適的吊嘎仔還能適度的將猖狂的小肚肚給收斂起來呢。

你聽過肉夾饃,那聽過肉夾肉嗎?

胖子就是肉多,即便不是生理女性,也會出現近似於副乳的存在,在成為胖子的這段旅程中,有一段時間,我常常懷疑背包的背帶是不是壞了,因為背著背包時我的嘎茲窩老是很不舒服,後來我發覺,並不是背包的錯,而是我嘎茲窩前後左右上下都多了一些會摩擦摩擦的肉肉,不斷地與衣服親熱,令身體感到不適。

聰明如你也許會說「那穿吊嘎仔出門就不會摩擦啦!」

歹事嗯係憨郎想誒價膩簡單啦!(事情沒有笨蛋想得這麼簡單啦!)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會流汗過。

我在重新成為一位頂天立地的胖子前,是個非常少流汗的人,自從成為胖子之後,流汗帶來的悶熱感便在夏季成為了大敵,也由於體溫身高以及流汗帶來的氣味,比過往更加容易被蚊子叮,嘎茲窩的汗在穿著吊嘎仔的狀態下被肥肉夾著濕濕悶悶的感覺又更加嚴重,十分地不舒服。

而且不只嘎茲窩會發生肉夾肉還生肉汁(汗)整個形容起來 Juicy 又 Tasty 的狀態以外,因為肚子也從一層變成三層,每一層中間也會夾著汗,相當不舒服,而褲子的褲頭也隨著發胖把腰圍勒的緊緊的,而褲頭的皺褶也深深地,嵌在了肥肚肚的肌膚上頭,脫下褲子時,肚皮上的皺摺紋路就猶如甲骨文一般地美麗。

並且超級他喵的癢。

胖子除了因為流汗而容易長痘痘導致發癢以外,皺摺間的摩擦也會有騷癢感,除此之外,因為衣物所造成的皮膚皺摺在緩慢舒張開來的過程中也會癢,更不用說肥胖紋將皮膚撐開(撕裂)的那種癢了,肥胖紋的癢簡直要人命,根本沒得解。

女性懷孕的妊娠紋跟肥胖紋是一樣的東西,也會癢。
請關心孕婦的搔癢問題!

而肥胖紋除了出現在腰圍,大腿胯下也都會有,也就是到處都會癢,而大腿的肥肉彼此的摩擦帶來的不適感,也讓胖子走路逐漸地大搖大擺,除此之外,也是由於發胖這件事,讓我理解到為什麼這麼多男性胖子會把褲子穿很高。

男性胖子把褲子穿得老高為的就是讓兩邊的大腿肉可以隔開,讓坦蕩蕩的小兄弟不會被夾擊,有空間可以呼吸。

另外阿,作為一個胖子,還發覺了一件事情,因為肚子變大了,手臂變粗了,在穿脫衣服這件事情上,所需耗費的時間也越來越多,以前都會抓著領口順著脫衣服,但自從成為胖子之後就辦不到這件事了,因為衣服會被奶子跟肚子卡住,無法順利地往上脫,洗衣服被迫要一件一件的翻正。

平常要穿襪子時,也因為肚子上的肉會擠成一團卡住大腿導致整個人跟腳掌之間的距離拉長而無法好好的穿襪子,同時,因為肚子的肉擠成一團把大腿卡住,把大腿抬起來時也變得容易重心不穩,肚子對我而言可以說是個令人憐愛的大敵。

難怪很多胖子之後都改穿涼鞋了呢。

胖了之後衣服也開始泛黃

在發胖並且變得容易流汗之前,衣服很少出現泛黃的問題,發胖之後,幾件新的白色吊嘎仔流汗穿幾次就開始有泛黃的狀況,抱持著追根究底的精神發現,汗的組成成分是:

汗漬:水、鹽、尿素、胺基酸、乳酸

因為這些成份會與細菌及粉塵結合附著在衣服上,衣服就變黃了呢!

我可是一年買不到三次衣服的男人啊。

肥胖之路越走越艱辛,也越走越花錢,而走得艱辛除了心境上的艱辛以外,體感上也變得格外艱辛,自從發胖之後,變得很容易把拖鞋穿壞,走到腳底很痛,後來想了想,大概是體重的關係吧,查了一下。

雙腳承受總重量是體重的1.5倍

稍微換算一下,雙腳要承受的重量從原本的105公斤,在發胖後變成了127.5公斤,整整多了20幾公斤,也難怪越走越痛,而跑步時雙腳承受的重量則會變成2至3倍,光用計算的就覺得腳很痛,難怪胖子都不跑步的。

即便如此我還是喜歡自己肥胖的樣子

雖然發胖讓我成為一個容易流汗的人,但作為一位喜歡胖子的人,我每天照鏡子時依然感到非常愉快,摸著自己的肚子也非常有安全感,但作為一位胖子吧,真的是一件挺辛苦的事。

如同上述所說,光是流汗就帶來了很多問題,而且容易流汗的怕熱體質也讓人不知不覺打開冷氣,並且在汗濕未乾的狀態下吹風感冒,在炎炎夏日裡抽著鼻子一擤一擤地卻不能沒有冷氣。

你知道冷氣嗎?他是我麻吉。

堅持作為一位胖子,是一件並不簡單的事。

--

--

極品社畜

我喜歡你,你喜歡我,但我不喜歡我自己,所以我們不會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