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佘詩曼:女人賺錢的方式,決定了你的人生層次

郭俊宏的完全配息筆記
4 min readDec 8, 2018

《延禧攻略》火了。43歲的佘詩曼重新回到事業巔峰,挑戰反派繼後圈粉不斷,撐起全劇口碑的半壁江山。成為是少有的讓人又恨又怕,卻不討人厭的反派。

作為TVB黃金時代的當家花旦,佘詩曼憑借《宮心計》、《金枝欲孽》、《使徒行者》等熱播劇,從青澀到成熟,從港姐到一姐,再到如今的億萬富婆。

起點不高,最後卻成為TVB的台柱子。在娛樂圈里,佘詩曼一直是獨特的存在。身世坎坷,5歲喪父曾做啤酒妹,如今靠投資理財成億萬富婆,每年的投資收益就比大部分藝人賺得多。哪怕已經43歲,依然身材窈窕,看不出歲月痕跡。

年過40的女人,你的賺錢財商決定人生層次。

躺賺的佘詩曼,看不到歲月痕跡

佘詩曼之所以讓人佩服,除了她的努力,還因為像她這樣的女人,早已不靠工資生存,她的投資收入已經夠她活得隨心所欲。

前段時間,有個詞很火,叫「睡後收入」。說白了,就是你哪怕在睡大覺,仍然有東西能夠為我們持續創造收益,所謂「躺著就把錢賺了」就是這種感覺。

投资理财有方法,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你觉得赚多少钱,才能過上一個理想的生活?

有人說我不是生活在台北市,月薪三、四萬就能圖溫飽了

也有人說沒有生小孩,不生病,一個月四、五萬也夠花了

更有人說,我要求不高,年薪百萬就可以了

然而未來10年,這些錢,僅夠生存

因為 通貨膨脹、物價上漲,錢愈來愈不值錢

想過理想生活,決不能靠死工資,投資理財,讓錢生錢真的很難嗎

小如是一個大手大腳的月光族。名牌包包、口紅、衣服,一買就停不下來。工資花光了就刷信用卡,幾年下來,沒存一分錢反而欠下一屁股債。

小如找了我,我根據小如的情况给了她解決的方向:

1.借低還高:用銀行的錢幫忙還信用卡,維持生活品質。

2.理性减少支出:善用記帳工具,减少了30%日常開支。

3.邊還錢邊投資:將省下来的錢做投資,用我教他的財富管理四大招,提高投資勝率

就這樣,在我的幫助下,小如不僅還清了信用卡欠款,而且在5年内存了100萬元。

為了讓大家少走彎路,避開我踩過的那些坑,我決定把我26年的投資理財經驗通過小班制的成長營方式,毫無保留地傾囊相授;在成長營裡,我會給大家如何精準掌握自己理財性格和另一伴如何一起理財的財商之道。還會給到大家如何因應2019年市場情勢的規劃專屬於自己或家庭高投資理財勝率的退休、子女教育金及購屋相關的財務規劃方案。

點選此課程連結,了解理財大贏家系列「女人要有錢,打造100%勝率的財富成長營」詳細內容,也歡迎加入我的line生活圈 ID:@gas0104m和我互動

以下是上課學員心得分享及回饋:

點選此課程連結,了解理財大贏家系列「女人要有錢,打造100%勝率的財富成長營」詳細內容或加入我的line生活圈 ID:@gas0104m和我互動

--

--

郭俊宏的完全配息筆記

線上財商教育老師/理財書作者,什麼是(Happy To Be Rich) ?未來衡量富人的標準,不再是房子、車子、金子、取而代之的是有機食物、乾淨的水和空氣。如何用領息創富投資,創造更好的生活是我們未來的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