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Red Wing 9111開箱

RozenChen
4 min readSep 6, 2019

--

看了mobile01很多開箱文也想回饋一下,但又想記錄下來,所以就決定寫在這邊了XDDD

自從畢業後開始工作後就開始了升級衣裝之旅。為了想要擺脫肥宅工程師的形象,至少要會打扮吧!也因為要去倫敦參加conference on games 所以開始學習要怎麼穿的體面(正式場合不能再穿運動鞋了吧XD)

我是往 Ame_Casual style 去買的,不外乎是買牛仔褲、素T、襯衫、靴子為主。市面上知名的靴子牌子可說是五花八門,Timberland、Palladium、CAT、Red Wing…… Timberland有買過一雙反折靴,但我覺得太笨重了而且不是我真的想要的style,網路一查還有另一個大家很推薦的牌子:red wing。Timberland 的價位大概在4000~6000而red wing的價格則在5000~10000(500那個是好事多的水貨)。一看到red wing真的是嚇了一跳,天啊這不是就是我心中的那個靴子嗎……在做了無數的功課後,內心的惡魔終於戰勝天使果然人還是要忠於慾望啊哈哈哈,馬上跑到台中的旗艦店試穿!

位於勤美綠原道附近的旗艦店不仔細真的沒發現

我第一眼就決定是木村拓哉穿過的9111,圓頭!大地色!

在7折的鼓吹下,不小心就帶回家了XD

漂亮的9111

9111是瘋馬皮( crazy horse leather),比較容易留下形狀且不需要像其他皮革一樣要常常保養,算是懶人的第一推薦哦。我也非常喜歡這種大地色的因為搭配任何褲子都不會突兀,9111的皮革的紋理雜亂看起來非常有味道,等穿過一段時間後會更突出。

非常喜歡這種紋理
漂亮的側身
有一點小痕跡但瑕不掩瑜

我的腳還蠻大的店員給我試了9.5號,穿上的時候腳的兩側會有包袱感因為red wing的鞋子兩側有一層皮(我也不知道是做什麼用?),店員是說等我訓完皮後,壓迫感就不會那麼重了,根據之前timberland買大一號的心得,我還是決定買合腳的9.5。

red wing 的另一個特色是沒有鞋墊,沒有鞋墊哦沒有鞋墊哦!穿運動鞋的我根本沒辦法接受,之前到倫敦穿timberland也被鞋墊雷到XD,所以我非常在意鞋墊但穿上9111後我完全感覺不到不舒適,試走也沒有任何不適。天啊太神奇了原來是red wing的鞋底已經有強大的避震功能,長期穿著是不會有疼痛感的

還好有我的size XD
沒錯!摸下去是硬的

結論

red wing 9111是一雙有味道的鞋子,搭配任何長褲都非常好看,如果能接受timberland也可以考慮看看red wing,靴子剛買回來一定需要訓過,皮革一開始很硬穿起來一定不舒服,不斷的使用後皮革就會越來越軟而且也比較漂亮,祝我訓鞋順利吧XD

搭配直筒也很好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