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k world

曦之
Aug 17, 2022

--

停滯

最近的身體、心理狀態,像是駛進了無風地帶的船,一切皆令人感到無趣,

嘗試尋求脫離,卻猶如失去了船槳一般,使不上力氣。

這一段時間對我來說,就只是算著從星期一到星期天,也是會有開心的事

低潮一來,像暗流一般,原本就在原地漂泊的船隻更是被擾動的無所適從。

.

And, What else diffirent?

偶間,一陣風吹拂來,輕拍著帆布,彷彿是說:『嘿,你該繼續往前了!

再度向前

原來有的時候,以為"就差不多到這了吧"的困窘,一瞬間也得以放鬆

也許是一個懂你的朋友、一段真正屬於你能舒壓的時光、一杯茶…

有這些,我想是幸運的。

.

善意

善良且敏感的人,也許走的注定較為艱辛一些

凡事處處禮讓、為人考慮、關鍵時刻無法狠心

你很棒,你只是該為自己穿好盔甲。

2022.08.17 HPL

--

--

曦之

我是一個總是掛著微笑的女生,也可以說我是ms.yes,在我的生活裡鮮少說不。歡迎走進我的世界,在這邊有很多不一樣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