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面試的人看過來!面試趣積分簽到就送!(不確定活動時效,早拿比較保險)

CCM
3 min readMay 2, 2019

--

又是面試趣!

對啦,因為前幾個月寫的這一篇《「面試趣」積分破解!免費積分就靠這兩招!》點擊最好,當然要再來寫一下XD
如果大家喜歡面試主題,歡迎賞個手~幫我拍拍手一下!

但重點其實是…

是因為看很多人都受用,最近幾個朋友面試完,都跟我表示覺得很有幫助,聽到覺得很開心!還撈到兩個朋友面試成功後請我吃飯
這種受肯定的感覺 T口T
真的很爽啊~理所當然要再把好的資訊分享出來!

進入重點!面試前要幹嘛?當然要拿面試趣積分啊

前幾天我看到面試趣臉書po出加入面試趣社團,只要簽到就送積分的消息

(截圖面試趣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interview.tw/

這種不用加一、不用標記、不用分享
完全不用費力的事,一定是要手刀加入的啊!

(不用想盜我的兌換碼,我已經換掉了哈哈)

面試趣開這個社團,好像是為了讓大家可以更有隱私的討論職場
工作了一陣子,認真的覺得他們的考量是對的
有時候真會不好意思點讚
畢竟「面試趣」這名字怎麼看都跟找工作、面試有關係
怕被不該看到的人看到,明明只是認同這個網站,結果卻不小心影響了自己在職場的關係!(但我不怕啦,同事人都很好

在社團裡面有一層保障,看到想回應的文就回,不會有壓力
目前在面試趣社團裡面的感覺是蠻不錯的
但才剛開始而已,裡面的內容還在持續累積的狀態
裡面有分享一些職場文章,讓大家可以討論或自行吸收

不過話說…..

面試趣自己在內文提到,100積分價值150新台幣
研究了一下,原來面試趣開始有付費購買面試的機制出現!

先前用的時候都還沒有,不過一般的人兌換面試使用下來,我自己並沒有發現什麼改的地方,付費看面試的部分應該是沒有影響到我們正常人!

如果要排擠我們,面試趣也不會送積分了哈哈
往好處想,他們開始有商業版也好,代表這個網站不會倒
不然這種做理念的網站,應該三兩下就倒了

話雖如此,但我這種勤儉持家又樂於分享的人XD
應該還是會用分享面試心得,來換積分兌換面試
用上一篇文章分享的方式,跟自己務實的寫面試心得
我現在目前積分還很夠用~

把面試趣拿積分的資訊分享給大家,有需要的人快去拿喔
目前我是沒有看到期限,但是活動什麼時候結束不知道
先拿比較安心!
面試趣拿積分的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3199514032685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