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洗約翰的路平專案

--

Photo by John Lockwood on Unsplash

約三章說

  • 但那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更大,
  • 我就是給他提鞋也不配。

是阿如此不配的我

何等的有幸

蒙受神的揀選與使用

太3:3 這人就是先知以賽亞所說的。

他說:「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

預備主的道,修直他的路!」

這是一個路平專案耶

道路要修直要修平

然後直等耶穌基督來

施洗約翰知道自己的身份與命定

因此做路平專案

沒有關注的前置作業也沒關係

我相信這是一個服事的秘訣

知道我們的身份與命定因此

雖然服事過程中

如同行走天國窄路

會有疲倦疲乏

但是靈裡卻是寬敞之路

因當我們與神連結

知道上帝的託付與心意

與神連結

在主愛中與神同工

這是何等自由以及美好的應許

當我們為主預備道路做路平專案的時候

我相信我們的個人的道路也在上帝手中修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