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幣安的槓桿呢?

Simon Chen
2 min readJul 17, 2019

--

大家一起發大財吧!!!

首先,要先確認一下幣安所支援的槓桿交易對有什麼。

接著,在確認有您想交易的槓桿交易對後,您要決定是做空還是做多。我們先以做空來舉例好了。比如說,今天我覺得ETH會跌,而現階段我有USDT在幣安帳戶。那麼,我先選擇ETH/USDT交易對。

接著,我在交易欄處選擇”槓桿”並點擊”轉帳”。這個動作是要先將我的USDT先轉入我的槓桿帳戶。

將USDT匯入後,請再回到交易欄處點擊”借款”,然後在借款的畫面選擇要借的幣種(ETH)及數量並確認借款。

成功借出後,請回到交易欄。然後選擇賣出ETH(可自行選擇要賣出的交易量,筆者在此會全數賣出)。

接著,您可以等到您預估ETH下跌的價位,將所借之ETH數量(要加上利息)買回。

最後,請在交易欄再次點擊借款中的還款,將所借的幣(ETH)歸還。這樣您就可以利用槓桿的力量來完成您賺取差額動作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