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接地 Grounding

我們的靈魂透過肉身這個載體,在這片土地上體驗、學習、累積經驗,透過不斷的輪迴完成自己的靈魂目標。

身體是靈魂的殿堂。靈魂要能好好的體驗,其中一項功課就是維持身心靈的平衡。

先來討論身心靈,我對於身心靈的感受更接近於(*我用感受因為我們的心才是藏著宇宙的真理所在,感受是真實的,心,是我們帶下來最強大的能量智慧寶庫!)

身:身力,身魂,物理體(Physical field) ,情緒體(Emotional field) ,肉體。

心:心力,覺魂,心智體(Mind field) 與星光體(Astral field)於此交會,小我存在的地方,與正覺交會,產生內在的覺知與覺察。

靈:靈力,主魂,靈光(Celestial field) ,因果體(Causal field),正靈,連結神性本源。

過於依賴或過度使用其中一種,對於我們自身都會成為負擔,使我們迷失於小我、慾望、貪嗔痴(身)使我們失去生命的熱忱(心)使我們產生靈性小我(靈)(*靈性小我比一般所知的小我更難察覺,通常是修行者對於自身較他人覺醒而起了優越之心,或是在靈性上追求幫助他人而獲得的肯定與滿足感。請記得,原本的我們是完整的,我們的靈魂是完美的。每一份匱乏都是幫助我們看穿小我的時機,關於生活中無處不在的匱乏感我們以後再來討論)

那麼怎麼做可以練習身心靈的平衡?除了透過冥想、轉動、開啟脈輪,還有一個最基本可以做到的方法就是Grounding — 也就是接地、扎根。

我們生在這片大地上,受大地母親的恩惠得以生存進化,大地的能量透過食物成為我們的血肉,我們的身體無論有沒有發現,都充滿了大地的能量!

現在我們有意識的開啟覺知,練習去感知我們身下這個最大的能量場。當我們踩在大地上,透過我們腳下的第八脈輪,我們本身的能量以及靈光會跟大地母親連結,大地的能量接通我們的海底輪,使我們能夠與大地連結行程能量流動,讓能量深植土地,也就是所謂的扎根。

我們身心靈失衡的時候,都能透過跟這個超級能量場的連結去平衡。這也是為什麼身在大自然中,我們會不自覺的感到放鬆,情緒也能被撫平。

一個與大地失去連結的靈魂,容易沮喪、焦躁,對於物質有過度的依賴與匱乏感,甚至失去生活的熱忱。覺得焦慮的時候去踩一踩草地吧!經常與大地接觸,光著腳感受土壤草地的觸感濕潤,幫助療癒自己,去恢復身心靈的平衡。

我們的靈魂先要學會好好的在這片土地上生活扎根,找回全然的自己,本是光和愛的自己,才有心力體驗覺醒走在靈性的精神世界。

這個溫柔的大地母親,一直都是我們最大的支柱。去感知這片土地,好好珍惜這獨一無二的蓋亞🤍

*冥想建議:冥想靜坐的時候,觀想自己的能量在這片土地生根,深入土地、扎根,深入到地殼、地心,再讓根往外延伸廣度,碰到大海。讓大地的紅光能量回流我們的身體與頂輪連結的宇宙白光交會、串流,與脈輪能量交會、串流、流動,回到大地,如此形成我們的能量場域(Electromagnetic field) 這個能量場域能夠幫助我們抵擋外界磁場、負能量、和較低頻率的干擾,使得靈光能更順暢的流通。祝福🤍

沉靜電燈泡💡

。Innate Alchemist 。一腳踩進靈性宇宙之路就頭也不回一去不返。靈魂目標是在這世界散發無條件的愛,與天地神靈萬物一起療癒大地母親🌿 寫所知所感。靈性啟發。水晶能量。冥想引導。靈性療癒。shanti shanti shan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