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 鼠尾草與海鹽

Yuan
香水記憶庫
Published in
1 min readFeb 20, 2019

前味:秋葵籽
中味:海鹽
後味:鼠尾草

個人喜好:3/10

簡單心得:

不喜歡QAQ 好評那麼多我都要懷疑我買到假香了…我聞到的味道跟大家形容的完全不一樣啊啊啊 — —

它在我身上苦苦的、悶悶的,過了一個多小時後苦味才淡了一些,多了點若隱若現的奶味,雖然比較能接受了但還是稱不上喜歡。

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覺得「呃啊快讓這味道在我身上消失吧」所以沒有太認真聞(攤手)。

延伸閱讀:

[Perfume] 香水品牌&試香心得總整理:試香清單陸續增加中

Jo Malone — 英國梨與小蒼蘭:甜美清新花果香,近年廉價仿香過多拉低印象

Jo Malone — 杏桃花與蜂蜜:熟透的juicy大桃子,青春無敵甜美少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