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搞懂皮秒&淨膚雷射差異,皮秒雷射想避免失敗原來要這樣打?!|台中醫美推薦|

夏の日情
Dec 1, 2022

--

有人說淨膚是效果很差的皮秒,我其實覺得蠻中肯的哈哈,之前打過幾次淨膚,後來發現還不如打一次皮秒的效果…

先來簡單講一下皮秒跟淨膚的差別~

皮秒雷射

適應症:皮秒幾乎所有常見波長都有,所以一台皮秒可以解決多種問題!它能治療痘疤、凹疤、毛孔、斑點、膚色不均、細紋、刺青,效果也是比傳統淨膚雷射更有感~

安全性:皮秒是目前速度最快的醫美雷射,雖然能量強,但雷射熱能停留在皮膚上的時間極短,可以瞬間震碎黑色素,不太會對皮膚造成傷害,安全性很高。

術後恢復:恢復期很短,頂多1~2天,能把黑色素震碎成粉末狀,代謝也更快!

痛感:普通,膚了麻藥就真的只是橡皮筋輕彈的感覺~

價格:通常一堂皮秒合理價格是4000~7000$

淨膚雷射

適應症:毛孔、斑點、膚色不均,通常要打好幾次才看得到效果。

安全性:飛梭雷射速度比較慢,熱能在皮膚上停時間久所以容易傷皮膚,弄不好還很容易反黑,不太安全,而且只能把色素變成碎塊,色素代謝就不像皮秒那麼好。

術後恢復:恢復期3~5天,打完容易有傷口,所以恢復期長,大約需要3–5天,而且熱殘留多,對皮膚傷害大容易反黑。

痛感:敷了麻藥還是有點痛~刺痛感明顯。

價格:大概1000~3000$,淨膚價錢比較親民,這大概是它唯一的優點…

所以皮秒除了價錢貴了點之外,在各方面都完勝淨膚!這樣大家知道怎麼選了吧!我是先打了淨膚再去打皮秒,後來覺得淨膚效果不大,那間又一直硬要給我推銷很煩,後來就去試了另一家打皮秒,打完一輪才算是終於解決我的皮膚問題~

另外皮秒也不是這麼簡單隨便打都有效的,主要還是要選對機台,通常選探索皮秒或是超皮秒都很有感,還有外國研究證實發數一定要打超過2200發以上,效果才會有感!事前也要先問清楚療程內容和價格才不會吃虧!不然有些便宜皮秒發數根本沒給你打夠、用的機器也不是正規、醫生背景又很神秘那種真的要小心!!

我打的是探索皮秒,單次有打超過2200發真的效果很明顯!我去的這間診所還有升級一個高斯濾波器輔助治療,聽說是可以讓雷射能量更平均,對皮膚傷害又更小,整個很安心~~當初特地找這家是因為他們保證都會給客人打滿2200發以上,又會讓人看發數,個人覺得這間真的CP值很高打起來蠻有感的~推薦給大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