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手工皂】私密處尷尬異味超困擾怎麼辦,清潔保養手工皂挑選重點方法

夏の日情
Apr 17, 2023

--

我是正值氣血方剛的77大家都叫我7弟,在家裡排行老7,在科技發達的現代已經沒有像我們家這麼多胎,我只能佩服我媽,曾經聽過她說以前的人也是兄弟姊妹多,自己多生一點每年過年過節看到兒孫滿堂不會讓他感覺到孤單。

言歸正傳,今日7弟要來探索女人的敏感秘密話題,男人不能說完全沒有這類的問題,但還是要去了解女人不敢在你面前提到的深入的私密話題,才能讓兩個人彼此之間更能你知我知,我不開口你就能馬上了解我的這種關係使感情更加昇華。

不知道各路兄弟有沒有跟女朋友親密時會碰到”某些”相關的困擾?有時候想要跟女朋友來一場轟轟烈烈的夜晚時,就被阻擋在外!what the f ….. 才想說姨媽才剛走一個禮拜怎麼就在下半身上像加了枷鎖似的?

完完全全碰不得!(在此7弟是過來人,一定要先了解女孩子今天反常的小細節是什麼,不要下半身衝動完全不顧女孩子的感受,會換來革命!!!)

以前偶爾都會聽到女朋友常常在電話跟閨蜜聊天時,都會講到有關私密處的問題,我發現女孩子都有很多私密處問題的共通點(以下請兄弟們注意了解)

1. 穿不得牛仔褲,常常穿很貼的牛仔褲導致悶熱發炎(知道了還硬要穿)

2. 生活作息不規律,抵抗力下降

3. 衛生習慣不佳

4. 透過性行為或浴池、泳池間接感染

以上等等等的問題導致妹妹造成不適感。

記得剛跟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時不時就會擦出愛的火花,血氣方剛的我們,哪管的了什麼清不清潔,乾不乾淨,直接就先來探索這愛的世界~

那一天女朋友支支嗚嗚一直在閃躲,當下確實有點不開心幹嘛要說不說的!我的弟弟直接90度鞠躬,太掃興了!但看她的臉很為難,且有點不太舒服,最後我還是告訴自己冷靜的去了解她發生什麼事。

她難為情的告訴我他的私密處不太舒服,私密處上禮拜有一點分泌物還會發癢,但漸漸地開始有異味,甚至這兩天開始有一些像豆腐渣的東西!她很像發炎了,又不想去看醫生,想說買藥吃就好了,但沒想到不但沒好還更嚴重!

我真的聽到直接驚訝一百次不嫌多,有沒有那麼誇張!(細節我就不多說啦!真的會顛覆所有男人的三觀) 反正那個就真的跟豆腐渣一樣真的”嚇爛”

趕緊帶她去婦產科看,以為是什麼性病(驚驚~~阿彌陀佛哦!),後來醫師表示白帶是陰道自然而然會產生的分泌物,而白色豆腐渣狀是念珠菌感染,這需要趕緊處理,不然會更嚴重~所以說女孩子真的需要好好得保護脆弱的私密處!好哩嘎仔!即時的給她去治療,不然因為男醫師要內診一直不敢去看(在此也要建議各位女性們,對於私密處的問題,也需要好好重視,要及時的去給醫生看診,才不會因為未及時處理導致後續吃上苦頭)

自從發生這樣的事情,我開始找一些保健食品或水果照顧女朋友的私密處啦!含有覆盆莓啦、益生菌、藍莓、蘋果等這些來給她加強一下妹妹的抵抗力,但醫生也有建議最好使用專門洗淨私密處的產品,因為目前使用的沐浴乳等有可能會因為清潔過度,造成私密處保護被破壞,進而造成反覆發炎。

原本女友常常在聊私密處的各種問題,到後來再聽到都是說她現在已經揮別了以往的私密處問題,我也好奇的詢問是什麼改善了她?有些應該是我的功勞,我買了很多保健食品呢!女友直接給我打槍,那些保健食品哪有那個美國時間天天吃,每天上班都倉促就出門,下班也很累,想到才會就斷斷續續的吃,她的閨蜜介紹給她一款私密處清潔的香皂,私密皂-嫩白專用(弱酸私密淨嫩皂)

這香皂原來就是我每日在浴室裡看到的那塊粉色方塊皂,都沒有注意到有什麼特別,因為他被收藏在一個黑皂網內,隱隱約約知道是粉紅色根本不會注意到,女友看到我拿著這塊私密香皂,很寶貝的叫我不要亂用!這可是她的御用私密處清潔寶貝,沒有它女友可能會世界崩壞(我真的覺得有點多餘的誇張)

拿著那塊皂自得其樂的說著,當時發生細菌感染時她用過很多私密處清潔,還有用噴的保養等等,她都不是很喜歡,有一些味道她覺得太重、有些洗後還是會有刺痛感,還會覺得搔癢,不然就是沒有她想要達到的感受,後來閨蜜跟她介紹阿皂屋的這款私密皂清潔,她使用後覺得很有感。

對於這塊私密皂,竟然能讓女友這麼喜歡,想必她的洗感,成分上也有大不同,現在科技的發達,也看過很多新聞裡面添加化工的,等等直接用到重金屬或石化成分,其實還是得要注意吃的以及身體上使用的成分,才會知道我們使用上是否安心,或是添加的為人體不能分解的成分,對身體來說都會是一大負擔,這種重責大任當然也是交給我,讓我還保護女友的心身靈吧!

女友說:

味道:甜而不膩,淡淡水果清香

洗感:滑嫩,溫和不刺激,泡沫細緻(主要因為她是pH4.3跟私密處的酸鹼值一樣,洗後不破壞私密處的好菌)

成分:乳酸及蘋果酸,清潔同時維持私密處的酸鹼值平衡,另含西印度櫻桃萃取、乳油木果脂 , 母菊葉萃取 ,光果甘草根萃取 ,積雪草萃取, 迷迭香葉萃取,生育酚 , 黃芪根萃取,山茶花葉萃取 , 虎杖根萃取母菊葉萃取 , 加強私密處強健屏障,其高量維他命C可使肌膚更加皙白水嫩。可可脂及乳木果油則提供肌膚滋養、彈嫰柔軟的最佳調理。

以上的成分也都是我們平常化妝品內所添加的產品,針對私密處她的成分添加都是以呵護保養為主,盡量不給私密處帶來其他的傷害,這些添加讓我放心,讓女友使用的有效、開心才是最根本的,再一起這麼多年了,女友還是堅持這一顆,就連我自己也跟著一起使用,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問題,一樣洗乾乾淨淨的就可以,現在噩夢的豆腐渣不再出現,這才是最讓我值得推薦的產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