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ED困擾:服用犀利士一年的驚人效果體驗

Tadats
May 12, 2024

--

犀利士為治療勃起功能障礙(Erectile dysfunction, ED)的常用藥物,通過不同的給藥方法,可以達成多種治療效果。它是目前治療ED在臨床上應用最廣泛的藥物之一,關於犀利士的使用經驗也是患者討論的熱門話題。

犀利士的治療效果如何?本文將介紹實際使用經驗,供讀者參考。我們特別邀請一位服用犀利士一年的患者,來分享他的治療體驗和感受,在這裡與大家分享,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犀利士治療心得分享

犀利士治療心得分享

雙效犀利士相關文章閱讀:雙效犀利士(SUPER TADARISE):提升男性性能力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很高興有機會告訴大家,經過一年的犀利士治療,我獲得了顯著的改善和提升。下面,我將詳細介紹我的治療過程,希望對您有幫助。

犀利士5mg高血壓相關文章閱讀:高血壓患者使用犀利士5mg的影響、適用性和注意事項

超級犀利士相關文章閱讀:雙效犀利士:個體化治療勃起功能障礙與早洩的成功

犀利士5mg

症狀描述

在開始犀利士治療前,我的ED情況屬於中度至重度,未服藥時根本無法達到性生活所需的勃起硬度。即使只是為了插入,也必需依賴藥物。

犀利士5mg官網

以前試過許多方法包括瑪卡(使用兩個月)、牡蠣粉(使用一周)、睪固酮素(使用三個月)等,也食用牡蠣、牛鞭、韭菜等具有壯陽效果的食物,但對於我的ED問題,這些方法幫助不大。

醫師的藥物建議

醫師用藥建議

醫師建議我開始長期的犀利士治療。初期每次服用20mg,後逐漸嘗試長期治療方案。

犀利士每日錠

醫師制定的方案是我每天固定服用5mg的犀利士,持續用藥時間最初定為半年,後因個人情況延長至一年。

第一週變化

在持續服用犀利士5mg的第一週,儘管最初幾天沒有太大變化,但第五天起,性生活中的勃起明顯改善,這讓我更有信心繼續治療。

一個月後的變化

持續服藥一個月後,勃起功能已顯著穩定。過去需要精確計算用藥時間以進行性生活,現在則可以自然而然地進行。

半年後的變化

半年過後,我的情況已經接近最初使用20mg犀利士時的80%。醫師鼓勵我持續用藥,以鞏固這一成果。

犀利士5mg藥局

一年後的變化

一年後,我可以說在未服藥的情況下,我的勃起功能大約達到全盛時期的70%。我偶爾會服用5mg的犀利士,效果依然顯著。

雙效犀利士成分

結語警示

長期服用5mg犀利士已成為常態,而多數患者維持在70%左右的勃起功能。更多相關資訊或問題,歡迎隨時聯絡藥師獲取諮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