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留學][德國留學] Erasmus 學生成功取得100萬獎學金

科技考古、文物保存碩士學位 Erasmus — IMQP Program

申請學校/系所:
1. 義大利波隆納大學保存科學碩士
2. 德國杜賓根大學科技考古學碩士
3. Erasmus 史前史與第四紀地質學校際聯合獎學金碩士

關於你的基本背景以及成績/語言鑑定:
南部國立大學的化學碩士

想去歐洲讀書的動機:
歐洲有比較悠久的跨領域學科學術傳統,而且我想從事的保存科學和科技考古學在台灣並非強項。在考慮學費和學術環境等因素後,我決定申請歐洲有相關學系及獎學金的校系。

Erasmus Mundus 歐盟獎學金

選擇TaiGer台德留學顧問的動機,為何選擇我們來為你代辦服務呢?
因為坊間除了英國,其他歐洲國家的留學諮詢的公司其實非常少,有些留學代辦會以市場很小為由,對想申請歐洲學校的學生提出不合理的報價。這讓我相當沮喪。

原本靠自己盲目摸索申請的種種,或許是唯一的方式,但在一次搜尋歐洲留學資訊分享的機緣中,幸運的找到台德留學顧問,TaiGer提供全線上諮詢顧問服務。在與台德第一次免費諮詢時,他們就給出了相當周密的建議,包含我個人申請條件的分析報告,專業的服務內容外,代辦的費用報價也相當合理,專業跨國團隊的堅強陣容,讓我能在晚間、周末即時和台德留學顧問的專家通信、通話,以便討論所有申請的事宜,這讓我這個兼具上班族和考生身份的學員,覺得相當方便。

Castello Estense Ferrara 來源: https://www.ferraraterraeacqua.it/

TaiGer是如何協助你的?
由於我不是考古、歷史和地質學背景的學生,卻想跨領域申請歐洲學校的相關系所,篩選提供給學校的資料、CV和動機信等文件的寫法就相當重要,從我自己的草搞撰寫,到台德專業顧問老師們的神來一筆修改,讓我深深覺得是找對幫手了。

TaiGer最大的優勢就是可以在台灣用網路上即時通話和通信,給予半工半讀考生身份的我很大的方便,不用跟顧問在店面另外約見面,這的確是可以把很多時間都省下來專注在自己的工作及申請的細節上。

由於我申請的學校分布在歐洲諸多不同的國家 ,包含德國、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法國。在地理的跨度上,台德協助我規劃資料的準備和送出申請的Schedule,讓我不至於遺漏申請的東西、也不會亂了手腳。

申請學校的結果,特別印象深刻的經驗?
因為個人經濟狀況的緣故,這次申請在歐洲的學校讀書,能提供全獎學金的Erasmus碩士學程是我最主要的目標,也是我覺得會最需要請代辦指導、協助的。非考古、歷史和地質學背景的我,因為沒有校方所要求得、除了英語之外的歐洲語言能力,也沒有正式的相關研究的經歷,原本認為能拿到進入Erasmus全額獎學金學程的門票是幾乎不可能的。但TaiGer顧問們不放棄任何的機會,細心地協助我修改、撰寫我的履歷、動機信,甚至多次與校方溝通、確認申請過程的所有細節。最終我居然成功拿到了全球申請學生中,只給12名的非歐盟學生的全額獎學金100萬!我真的很感謝TaiGer的協助!

IMQP 史前史與第四紀地質 來源: https://www.quaternaryprehistory.eu/

你會推薦TaiGer給其他學生嗎?
若你是平時因工作或半工半讀抽不出時間跑留學代辦實體店面的人,或者,被德國及歐洲學校搞得不清不楚的申請者,或是被混亂的網站資訊弄得暈頭轉向的人,我覺得台德留學顧問的德國/歐洲留學諮詢服務,會是很好的選擇。

其他想對(台籍/德籍)顧問說的話?
感謝TaiGer的資深顧問和德國籍顧問的協助,因為有你們的幫忙,真的讓我在台灣這個歐洲留學資訊相對少很多的地方,在申請留學的道路上變的踏實又有條理。也希望歐洲的肺炎疫情快快平息,大家都能健康!

更多訊息請洽:最專業的德國留學代辦、德國留學顧問

Phone:0968 700 276

Website:台德留學顧問 TaiGer Consultancy

Email:contact@taigerconsultancy.com

FB:台德留學顧問 TaiGer

IG:taiger_study_abroad

--

--

台德留學顧問 TaiGer Consultancy

https://taigerconsultancy.com/ 最專業的德國留學代辦、德國留學顧問 TaiGer由德國人和台灣人共同創立。我們希望幫助台灣學生站上世界的舞台,學習世界最紮實的理論基礎、最前研的科技,享受來自不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