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英国伦敦 Thermage FLX初体验 干货功课放心食用

小津虎萍
3 min readFeb 13, 2020

--

我深深的认同,只要我肯在脸上花钱,我就能留住我逝去的青春唉..

所以我决定去试一试心仪已久的热玛吉,也就是传说中的目前最有用的医美抗老项目。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还是简单讲下原理,热玛吉(Thermage)主要就是通过射频电流,使组织内的分子发生规律振动产生热效应,启动皮肤胶原蛋白更新机制,刺激并促进胶原蛋白新生合成,从而达到改善皱纹、紧致肌肤,提升、重塑轮廓的效果。没听懂没关系,总之就是作用皮下,不会伤害到皮肤的~

热玛吉英国

英国伦敦Ai Beauty Clinic 地处牛津街

在英国的好处这时候就体现出来了,在伦敦你可以直接预约到有正版热玛吉的clinic,在官方授权的情况下你不用担心会遇到假的仪器。我预约的是伦敦主流的一家医美诊所Ai Beauty Clinic,地处牛津街,无论是医院资质还是医生资质都可以在官网或者GMC之类网站上查询到,是一家很正规的诊所,也是全英第三家引进最新版第五代热玛吉Thermage FLX的机构。

热玛吉伦敦

热玛吉伦敦哦关于版本,当然是在经济范围内做最好的版本啦,第五代较第四代比还是有核心技术提高的,据说痛感也减缓很多,我这么怕痛一人妥妥的选第五代。

英国伦敦Ai Beauty Clinic 干净整洁的诊室环境

一般预约制的不需要担心排队,一位医生面诊一个客人。基本了解差不多呢确认下想做的部位就可以准备躺好了。我预约的是全脸+脖子。躺好以后呢先要敷麻药,比较怕痛的我还是吃了颗止痛药以防万一。差不多等麻药好了以后清洁消毒面部,然后就可以开始让医生操作了,做热玛吉要在脸上盖格子,比如一般900发,也就是900下,会均匀的打到每个格子上,保证打的很均匀。第五代Thermage FLX在这方面很智能,会更专业一些,大家可以自己做功课。我打的能量是2,因为我实在怕疼,不怕疼的姐妹可以跟医生商量看打高一些,我打的时候医生很耐心,一些我纹路很重的部位,比如法令纹、下颚线、颈纹等,有重点多给我打几发,很棒~

英国伦敦Ai Beauty Clinic 引进的最新版第五代热玛吉Thermage FLX

热玛吉英国伦敦

热玛吉有三个探头,一个脸部颈部,一个眼部,一个身体,但是我不用身体和眼睛,所以就用不到,这里注意哦:所有的探头都是一次性的,一人一用,这个才是正确卫生的。

热玛吉英国

效果刚做完你就可以很明显发现,自己整个脸部肌肉是往上趋势,拉皮的感觉,医生介绍说热玛吉好在它的效果是刚做完只有20%,在随后的3–6个月内效果才会达到巅峰。因为促进胶原蛋白重生这是一个过程,显然是需要时间的,期待一下~

总之做完朋友都说法令明显淡了,下颌线提升,苹果肌整个有提高的感觉。总体来说,热玛吉的效果至少可以维持一年至两年,毕竟它真的不便宜,大家可以考虑量力而行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