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學女孩必逛!士林夜市Top3服飾店✨✨✨

庭維 Wei
Sep 14, 2021

--

想起剛上大學走進士林夜市繞了一圈還是不知道該走進哪家店,大家一定也有過店員跟著陪逛的經驗吧!對我來說,逛街除了看衣服,還是很看店家氛圍的(?)

之後和朋友一起逛過幾家,比較了解每家店大概風格以後,每次去就都會固定去熟悉的店看看哈哈!所以這次是要推薦給大家士林夜市我會選擇走進的三家服飾店🤩

這三家店現在都有經營自己的網站,讓各位防疫期間也能「微逛街」💡

下面也會附上店家各自的IG帳號給大家🙌🏻

:: 前情提要 ::

我個人其實是一個買東西的時候選擇障礙偏嚴重的人,所以蠻喜歡一個人逛街,比較沒有時間壓力,也因此喜歡有耐心的店家,可以慢慢逛、挑到真正喜歡的💗

  • PIIJ / Beez

PIIJ原本有士林門市和東區門市,和同樣在士林夜市的另一家Beez其實是同一間,寫這篇的時候才意外發現士林的PIIJ沒有開了,所以大家以後去士林夜市的話要找Beez喲!

一開始會對他們印象很好是因為他們的材質和版型設計大部分都很不錯,也有一些高個女孩也可以穿的褲子(像是我本人168cm)不過同樣的版型不一定適合所有人,他們有些只有one size,所以還是以現場試穿為主唷☺️

PIIJ的風格是成熟又帶一點性感,無論是上班或約會的需求都可在這找到,我覺得他們選貨的眼光算是蠻好的,會發現一些比較有設計感的細節,兼具質感又不單調,不會很容易跟路上的人穿一樣哈哈哈,這很重要!因為士林夜市逛一圈以後,就會發現在很多家店都可以看到一樣的或是類似款。

ps.但有一些太有設計感的,我會默默覺得很好看,平常比較不會穿哈哈哈,怕駕馭不了,或沒有適合的場合可以穿⋯(Maybe是學生的關係)

這家單看價格對我來說會相對高一點點(主觀感覺)但版型設計和材質是跟價格匹配的,所以還是願意購入!有時候多件一起買會有折扣😍

下面這件西裝外套(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真的很常穿!)就是在PIIJ購入的,

是不易皺的材質,穿起來是挺的!洗衣機洗了還是沒垮掉👍🏻 顏色不會過於正式,沒有奇怪的墊肩,加上有腰身所以不會看起來很ㄌㄤ,完全符合我需求,就這樣成為我的第一件西外,愛ㄌ🤍

  • C.N dream Pod

其實第一次在外面看了一下不太敢走進去,怕走進價位太高的店有壓迫感(還默默拍照記了下來),但實際逛了以後發現不是很有距離感的氛圍,給人的感覺反而很自在,闆娘就是IG照片上的兩位姊姊,他們穿起來都很仙啊~~~

不得不說,我也是很愛他們選貨的眼光,都是很好搭又不容易撞款的選擇,有些基本款,也有一些有特別的小細節,但不會很難駕馭的款式,材質也都有一定水準。風格溫柔、類似氣質小姊姊路線!

我覺得C.N dream Pod大部分價位跟PIIJ差不多,或比PIIJ再高一點點,但也會有買多件的折扣,讓人很想再多帶一件,即便價格對學生而言高一點,仍然美的很有說服力~

有天我帶室友一起去C.N dream Pod,隨手拿了一件牛仔褲讓她試穿,結果她穿完我看了也很喜歡,最後我們兩個人都買了哈哈。

  • Zedd

Zedd是這三家裡面我最早認識的店,印象中相對平價、店面也稍微大一點,風格跟網拍常見的蠻相似,網路經營也是這三家裡面比較早開始、也做得不錯的。

雖然款式比較常見、基本款多,但很百搭、整體風格也都蠻好看,且材質不至於太差,蠻適合大學生的一家店🥰 想要氣質或可愛這裡都有!

下面這張照片的上衣和短褲都是在Zedd購入,後來聽說這件上衣好像蠻多地方都有賣,我也有看過有其他人穿🤣 但可能不同家的還是有些微差異,有一些人穿的下面收邊的地方看起來鬆鬆的,Zedd的比較不會!

價位來說,Zedd平價的到稍微高一點都有,因此有很多選擇,店面外的掛衣桿有時會放些特價商品,有時間我都會看看,說不定能撿到一些寶🤤

以上就是我個人推薦的三家士林夜市愛店🌹 網路雖然很方便,相較實體店面可以試穿還是更安心,可惜現在疫情比較沒機會去實體店面,還是想以我的觀點跟大家分享~

據我所知,士林夜市的服飾店多少都有業績壓力,但能讓人自在地選購,對我來說還是一件很加分的事,相信如果遇到真的喜歡的風格,完全不需要被說服就會先被燒到!

既然是休假的時間,逛街就是要沒有壓力地逛(認同請分享😛)

祝福大家也都可以找到自己的愛店,

也歡迎跟我分享你們的愛店👻

--

--

庭維 Wei

今年貳拾歲, 比起搭捷運更喜歡搭公車, 比起說話更喜歡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