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Lai
3 min readOct 14, 2018

MTR, Bangalore 南印度餐廳

全名Mavalli Tiffin Rooms,是Mavilli的餐盒房子意思,非常棒的餐廳: 維持傳統的吃法,實惠的價格,真的覺得老闆跟我說

來吧來吧!進來吧!不用煩惱,我會給你好吃的食物,滿足你的食慾。

傳統的建築跟入口,一開始完全找不到,還以為是土耳其浴的入口。

進去先買入場卷(是入場卷沒錯),然後進入房間,不久後人滿,開始有店員進來,打著赤腳,短裙,一切都跟餐廳剛開一樣

接著開始上果汁,開胃菜,到這裏我才理解餐廳幫你準備好一切,雖然有點像當兵打菜XD 但是不用點菜,不用思考,就是吃就對了!

一道道前菜上來,旁邊印度人吃的節奏跟上菜一致,相對我就比較慢

接下來真的跟美食轟炸一樣,每道菜都很美味,所有人都認真享受,很難形容的感覺

前面是各種餅,dosa,後面開始是咖哩,飯食,我大概是唯一沒有吃完的人,感到羞愧 哈哈

而且吃到一半才發現這是素食料理,非常驚訝,因為他帶來的口感風味都很有衝擊性,頓時才了解印度的素食料理是真的美味

菜上完,吃完,所有人很有默契的都默默離開,外面也開始排隊等待入場,真的就是一個吃飯的地方,不是聊天,不是享受氣氛,就是很簡單的吃飯

最後在牆上看到這幅畫,原來這就是南印度料理的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