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滿到爆出來的街頭日式美食- 熊越岳拉麵

麥可走跳歐洲19國
5 min readAug 18, 2019
(拉麵一上來,整個被嚇到!這份量…!!!)

下班常會經過這家位於在大馬路旁的店,總看他一定有至少10個人以上在排隊,但從來不知道他在賣什麼,直到有一次看到排隊人潮少一點,就過去也排排看,看到底是什麼這麼好吃,孰不知…

第一次排隊就排了快一小時才換我,上網查才發現是最近新開的人氣街頭日式拉麵店,且一天只限量賣40碗,賣完為止(真是任性的老闆XD)

幫大家先列本文5大重點

1.為什麼大家排一小時以上還是非吃不可?

2.店名由來與每月9日獨家限定

3.排隊攻略-去了就是要吃,不要錯過啊!

4.這樣的屋台拉麵店一個月可以賺多少呢?

5.熊越岳菜單與店家資訊

店裡不到10個位子,加上雖然有3位外場人員,但只有老闆一個人在煮,且都是一碗一碗煮,並依照每個人需求來調配鹹度與麵的硬度,再加上麵可以無限加,所以翻桌的速度其實真的很慢…(我前面約排6個人左右,就要等一小時)

1. 為什麼大家排一小時以上還是非吃不可?

我想首圖的拉麵照就透露出一些答案了吧,滿到溢出來的肉,且肉質很嫩!麵更是可以免費加,對食量大的人絕對是一大福音!且坐下來吃不到5分鐘,老闆就會一直問要不要加麵~不要客氣喔~湯太鹹也不用忍喔,直接跟我說幫你再加湯~(還真的是非常可愛的老闆哈哈)下面幫大家放影片介紹

雖然是在大馬路上旁的拉麵屋台,但整潔度非常好,光是小小的店就請3個外場也是很不容易,都會用酒精擦拭桌面,老闆偶爾也會拿預先買好的飲料請大家喝,當天看到好多人都拿到免費的50嵐飲料,但我沒有QQ

拉麵口感很棒,配上溏心蛋更是絕配,份量也充分,唯一的小缺點就是不是店面,所以吃起來還是會流蠻多汗(即使旁邊都有電風扇在吹)

--

--

麥可走跳歐洲19國

政大國貿畢。雖未走上貿易這條路,但卻開了一家麥可故事貿易公司,用文字寫下隱藏在我們身邊的每個精彩故事,你拍手的掌聲,就是跟我交換故事的籌碼。目前麥可故事貿易公司官網正式上線,文章也會陸續移到那邊:https://mikestorycompan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