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歐洲約會最浪漫3大私房夜景

麥可走跳歐洲19國
4 min readAug 3, 2018

走跳歐洲19國,其中有3個地方的夜景最讓我印象深刻,是一到那邊就心想:我以後如果要把妹或求婚的最佳地點啊!!!勝率絕對百分百!這次不藏私跟大家分享,讓大家約(把)會(妹)順利(?)(雖然如果只是為了告白飛去歐洲是太花錢啦,但如果剛好在歐洲唸書,就趕快收藏起來,讓你擁有一場最浪漫的異國戀(?

1. 西班牙巴塞隆那-魔幻噴泉上方的博物館

巴塞隆那是我去的第一個國家,而當時很幸運遇到魔幻噴泉重新開放水舞表演(冬季時關閉,約3月才重新開放,詳細時間官網為主),就和在巴塞的朋友一起去看水舞表演(表演時同時會放流行樂,很可以體驗巴塞的熱鬧),而朋友也不藏私告訴我去魔幻噴泉上方的博物館是看整個夜景最美的地方!於是我們就爬上去,由於當時博物館也準備關,所以人也不多,可以在制高點看魔幻噴泉、聽音樂。看夜景,當時從上面看下去,心裡第一個反應就是這根本是求婚或告白的完美地點吧!!!!有機會一定要帶女友來!

約會特色:熱鬧、音樂、城市夜景

(哀鳳的夜拍能力真的很差,實在拍不出我心中的感動)
(白天時也超美!放個白天照來幫他多加分一下!我們當時在這拍超多張畢業服)

2. 匈牙利-布達佩斯多瑙河or漁夫堡

當時去布達佩斯玩,有看到在搭船夜遊多惱河,並配交響樂的行程,心想這實在太浪漫了吧!夜遊藍色多瑙河!整個夢幻!就買了(但實際個人不推,交響樂根本只是耳機聽而已,實在很弱,且不便宜)布達佩斯真的是我看過白天、晚上都最具特色的城市!早晚都很美!政府在觀光上實在很用心,尤其在晚上會在個知名景點都用同顏色打光,為夜晚的布達佩斯做一個最完美的點綴。而不去搭船,也可以夜晚時去漁夫堡那散步走走,晚上非常少人,雖然有點像老人晚上散步的聖地,但其實也有一些街頭藝人會在那邊拉小提琴,配著夜景,做一個最完美的結合。

( 知名的景點都會像這樣特別打光)

--

--

麥可走跳歐洲19國

政大國貿畢。雖未走上貿易這條路,但卻開了一家麥可故事貿易公司,用文字寫下隱藏在我們身邊的每個精彩故事,你拍手的掌聲,就是跟我交換故事的籌碼。目前麥可故事貿易公司官網正式上線,文章也會陸續移到那邊:https://mikestorycompan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