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 萊爾富不輸陣的碳烤三明治-2

愛吃也愛煮 Eat & Cook
2 min readMay 5, 2019

繼上篇紀錄超好吃、吃了心情大好的 萊爾富不輸陣的碳烤三明治-1,本篇介紹比較不好吃的另一個口味。(評價純屬個人口味)

上篇說到了最近萊爾富店門口貼著碳烤三明治新上市,有兩種口味,我個人很愛碳烤風味的料理,尤其早餐若有碳烤香+咖啡香,心情會比原本好上七八倍至少哇!於是吃了上篇說的碳燒雞排蛋沙拉土司後,不能不試試名稱更加吸引我的「直火燒肉起士蛋土司」!

先看包裝

同樣是讓你看起來以為走在一早八點半的紐約街頭拿著英文報紙包的現做三明治往上班路途中前進的感覺,質感跟美感先讓心情有了轉換,包裝看不太到裡面夾層,總之看到名稱,我的想像是直火燒烤的豬肉片被淡淡鹹甜的烤肉醬汁輕輕包覆著、加上一片濃郁已融化的起司跟軟嫩的炒蛋或煎蛋捲。

咬一口的視角

這不是燒肉蛋啊⋯⋯⋯⋯⋯⋯⋯⋯⋯⋯瞬間崩潰,雖然口味跟口感不到難吃,但肉吃起來,應該就是義大利波隆納肉醬了,沒吃過的人可以想像番茄義大利肉醬、但不是番茄酸甜的口味,而是比較重的義式臘腸+辛香料的調味,總之,若你喜愛義式臘腸,那也許你會喜歡這個三明治,而起司跟蛋是混合在一起的做法,因此也少了起司的濃濃香味,蛋香也稍被綜合掉,整體香氣也好、口感也好,真的聯想不到直火燒烤啊。

結論是,碳烤系列,這款個人不愛;雖然店員服務超周到都會幫我留一份,但這款不會列入未來早餐的清單內,但我還是會持續支持 #萊爾富咖啡 #HiCafe。

--

--

愛吃也愛煮 Eat & Cook

#愛吃也愛煮 #我的味道我懂 不分享成功的料理,而是分享大大小小失敗的料理、以及簡單好吃的小菜小點心,讓大家一起來下人生該「怎麼吃」的指導棋! #EATandCOOK #MyFlavorMyStyle #FailCuisine #HowToEat #GoodTaste #SimpleDishes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