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務必堅持採用「廣告策略」來面對現

--

我就把話說到這裡。接下來的內容都不是重點:

因為高大上的理念,是行不通的。

最近有人出了一本書,在裡面暢談做品牌的正確觀念。

我有我的經驗,我先告訴你怎麼做:

品牌brand

經驗是實戰打出來的,相信你不會不同意。

問題是,做品牌,是錢打出來的!

曾經有人跟我說:「行銷教科書的理論,是用錢來實踐的。

更不用說,高大上的理念,需要多少錢。

不要想太多,很可怕!

後來有人告訴我,不要怕…

指揮2

因為他有操作千萬品牌的寶貴經驗,甚至在上市公司擔任決策要職。

他說:「你只要有機會在資源多的地方發揮,務必要實踐這些理論。

其實沒有那麼難!

他偷偷跟我說:「花錢誰不會?」

(我心想:不行啊!拿了人家的錢,就要花在刀口上)

於是,我決定:

指揮3

以「最終轉換」的結果來決定我接下來的動作。

簡單來說,花了錢只要不賺錢,就不要做。

原則上,現在也只有廣告策略那些複雜而精細的數據解析,才能帶給我信心。

實際上,只要是我操盤的廣告,都沒賠過錢!

(哪裡那麼厲害?請打開後台數據。)

指揮4

你先不要急!

為了保持我的紳士風度,通常我會像一個救援投手

9局下半面對滿壘2人出局的窘境,我會先叫暫停!

然後…

請教練把我換下去。

這是我的血淚經驗,錢不夠不要再做下去。

無辜

(蛤?那後面,如果被敲出全壘打,怎麼辦?ERA自責分率還是你的啊…)

那就是後面的事情了。

總之,我先打卡下班囉!

當然,臨走前,我有交代我場上的同事:

為了打贏這場戰爭,一定要學他出老千!

Scott Adkins Talks John Wick 4

重點是!你想要打贏他,你必須要有辦法出一張梅花3

我就把話說到這裡。因為《梅花3》裡面的Link才是真正的致勝關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