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約會夜景推薦】隱藏版台北浪漫約會行程,提升感情的好去處,讓你夜晚再也不無聊~

--

#夜景 #約會 #餐廳 #景點 #台北夜景 #台北約會 #山上約會 #夜景餐廳
圖片來源:freepik

周末的夜晚除了追劇、逛街之外,就不知道可以去哪裡了嗎?或是常常夜晚想要出去走走卻沒有地方可以去?你知道嗎!被群山圍繞的台北市,擁有非常多看夜景的約會好去處。Bella帶你遠離都市的喧囂,推薦夜晚約會景點,跟著朋友、情人、曖昧對象,把以下的台北晚上約會景點存起來吧!

#夜景 #約會 #餐廳 #景點 #台北夜景 #台北約會 #山上約會 #夜景餐廳
圖片來源:taipeicatalo

台北夜景推薦:四季長廊觀景台

在北投的四季長廊觀景台上,可以觀賞到關渡的一小部分,除了可以看見大肚十字外,也是住在附近的民眾喜歡的飯後散步景點,除此之外,四季長廊的夜景停車場非常方便,很好停車。在觀景台也有舒服的木頭椅子,累了還可以歇息,可以好好的來欣賞夜景,這也是為甚麼這麼討民眾喜歡的原因!

▴景點資訊

開放時間:24小時

地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復興三路343號

#夜景 #約會 #餐廳 #景點 #台北夜景 #台北約會 #山上約會 #夜景餐廳
圖片來源:Flickr

台北夜景推薦:內湖碧山巖

位在內湖碧山巖開漳聖王廟旁邊的的觀景台,可欣賞到台北101、信義區商圈及南港一帶的高樓景色。再上山之前,可以先去內湖、大直一帶的餐廳享受美食,吃完飯後再順便到碧山巖看夜景,這邊提醒大家上去碧山巖開漳聖王廟之前,注意開放的時間,如果想要在上面多待一點,建議提早前往喔~

▴景點資訊

開放時間:06:00–21:3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24號

#夜景 #約會 #餐廳 #景點 #台北夜景 #台北約會 #山上約會 #夜景餐廳
圖片來源:freepik

台北夜景推薦:虎山峰觀景台

虎山位在信義區,和台北知名夜景地標象山皆為四獸山之一,來這裡看夜景視野超廣、遮蔽物也不多,尤其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來到這裡不需要爬太多階梯就可以抵達觀景台,一樣能清楚地遠眺台北101哦!

▴景點資訊

開放時間:24小時

地址:可導航至「瑤池宮」,步行約5分鐘抵達。

#夜景 #約會 #餐廳 #景點 #台北夜景 #台北約會 #山上約會 #夜景餐廳
圖片來源:airbnb

台北夜景推薦:陽明山文化大學情人坡

陽明山是台北眾所皆知賞夜景好去處,除了早上可以去竹子湖、國家公園及景觀餐廳外,夕陽西下後,視野最好的就是在文化大學後山這邊的夜景,雖然這裡也不算什麼秘境,但也是已是頗富盛名的夜景聖地,人們把這裡稱為「情人坡」,還真的都是一對對情侶約會的好地點呢!

▴景點資訊

開放時間:24小時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光華路 61 巷 4 弄 33 號

#夜景 #約會 #餐廳 #景點 #台北夜景 #台北約會 #山上約會 #夜景餐廳
圖片來源:Flickr

台北夜景推薦:烘爐地南山福德宮

位在中和區南勢角山上的烘爐地南山福德宮,是觀賞大台北夜景的著名旅遊勝地,福德宮除了夜景迷人,也是有名的求財廟。在交通上非常方便,山上的停車場占地非常廣大,所以開車前往絕對是最舒適的選項。如果有來烘爐地南山福德宮看夜景,也可以順便進到廟裡祈福喔!

▴景點資訊

開放時間:24小時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399巷160–1號

以上就是Bella為大家整理的2022年台北夜景約會景點推薦,對以上夜景有興趣的小夥伴,趕快收藏起來,讓你的假日不再無聊,這個周末就趕快帶著朋友或約會對象一起前往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給我點鼓勵,動動你的的小指頭,幫我按個拍手吧!你的支持是我的動力,未來會再產出更多好文章,也別忘記訂閱我的文章呦!

前往看更多文章

【2022夏天景點】台北捷運登山清涼步道推薦,最強戶外避暑勝地,懶人戶外運動最佳選擇!

【2022展覽推薦】2022下半年台北必看藝術展,避暑躲雨最佳場所,文青的你別錯過!

--

--

Bella說走就走

嗨大家好我是Bella,這裡分享旅遊、優惠新知識,喜歡的朋友記得幫我在文章下面點擊拍手,並追蹤我呦!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