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轉帳必備Venmo、Cash App懶人包 !(內含推薦連結)

Jack Wang
Oct 9, 2021

--

來到美國留學,不管是要買二手家具、分攤房租、電費,或是聚餐時的餐費,使用現金的話不僅麻煩、甚至非常不安全。因此,今天就來介紹這兩款轉帳app:VenmoCash App,只要輸入對方手機或是email就可以轉帳,不但不需要手續費,而且非常快速方便。

Venmo|介紹

Venmo 在2009年創立,目前是Paypal旗下的子公司。目前支援iOS、Android系統,經過認證手機號碼及銀行帳戶後就能開始使用,即可輕鬆地將指定的金額支付給朋友。
Venmo 的轉帳交易是即時的,使用者可以在收到款項後立即匯給其他人或是匯出,相較於傳統匯款(如網路銀行),使用上更加便利。

Venmo|功能

來源:Venmo官網
  1. 朋友之間進行轉帳
  2. 免費申辦Debit Card、Credit Card(需有SSN)
  3. 投資加密貨幣(需有SSN)
  4. 對商家進行付款

Venmo|申請流程

  1. 身處美國境內,並擁有可以接收到電話簡訊的號碼
  2. 去官網 Venmo.com 或下載 Venmo 手機 app
  3. 填寫個人資料(包含 Email 和手機號碼)
  4. 設定密碼
  5. 驗證電話及Email
  6. 綁定美國銀行帳戶或信用卡或Debit card

點擊申請連結(立即獲得$5美金)

使用上面我的推薦連結註冊,並在14天內使用Venmo轉錢給朋友(至少$5美金),你跟我都能拿到五美金喔!

Venmo|轉帳教學

  1. 點擊Venmo主頁中的「Pay or Request」
  2. 在上方輸入接收人的「@username」或「手機號碼」或「Email」
  3. 輸入金額後按下「Pay」即可完成轉帳!

Venmo|手續費

Venmo|注意事項

  1. 轉帳交易有每周限額,詳情可參考Bank Transfer LimitsPayment Limits
  2. Venmo免費匯出至銀行需要1–3天工作日
  3. 不提供境外轉帳,只限美國地區使用

Venmo申請連結(立即獲得$5美金)

使用上面我的推薦連結註冊,並在14天內使用Venmo轉錢給朋友(至少$5美金),你跟我都能拿到五美金喔!

Cash App|介紹

Cash App 在2015年由Square創立,是Square公司開發的行動支付服務,允許用戶使用手機應用程式進行資金轉帳。其中包括個人、組織和企業所有者可以使用一個獨特的用戶名來發送和接收錢款,也就是所謂的$cashtag。不僅如此,目前Cash App還支援美股及比特幣交易。

Cash App|功能

來源:Cash App官網
  1. 朋友之間進行轉帳
  2. 銀行Checking account:申辦後會有一組Routing Number 以及 Account Number,可從其他銀行直接轉帳至Cash App帳戶。
  3. 免費申辦Cash Card(需有SSN)
  4. 投資美股、比特幣(需有SSN)

Cash App|申請流程

  1. 下載Cash App:iOS / Google Play
  2. 輸入你的手機號碼(須為美國地區)
  3. 設定你的 $Cashtag
  4. 綁定銀行帳號或Debit card或Credit card

點擊申請連結(立即獲得$5美金)

或是填寫我的推薦碼:XXZRWXZ

使用上面我的推薦連結註冊,並在14天內使用Cash App轉錢給朋友(至少$5美金),你跟我都能拿到至少五美金喔!

Cash App|轉帳教學

  1. 點擊Cash App主頁中的「Pay」
  2. 在上方輸入接收人的「$Cashtag」或「手機號碼」或「Email」
  3. 填寫轉帳目的(也可不寫)
  4. 輸入金額後按下「Pay」即可完成轉帳!

Cash App|手續費

Cash App|注意事項

  1. 轉帳額度單次最多$2500,一周最多$2500
  2. Cash App免費匯出至銀行需要1–3天工作日
  3. 目前支援美國及英國之間的國際轉帳
  4. 詳細注意事項可參考官方網站:https://cash.app/help

Cash App申請連結(立即獲得$5美金)

或是填寫我的推薦碼:XXZRWXZ

使用上面我的推薦連結註冊,並在14天內使用Cash App轉錢給朋友(至少$5美金),你跟我都能拿到至少五美金喔!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歡迎點擊申請連結註冊,不僅你自己可以獲得$5美金,我也會拿到一些獎勵金喔!

--

--

Jack Wang

MFIN Class of 2022 | The Paul Merage School of Business, UC Irv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