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趣刪除帳號方法!順便聊聊難忘的客服經歷

webking
3 min readSep 10, 2019

--

此篇是我開始寫部落格的第一篇文,一開始發在blogger,前幾天整理時候發現這篇沒有匯入到medium,雖然這篇菜鳥文閱讀起來很拙劣,還是想轉過來當個紀念,請大家多多包涵。

前情提要

在此分享刪除面試趣帳號所遇到的個人經歷,不代表所有人都會遇到一樣的客服。以下是我在今年面試完日商uniqlo後,等待面試結果時的一段故事…

UNIQLO面試經歷請看:日商公司真的比較好?UNIQLO面試心得(南部)

只想看刪除方法,請滑到最下面。

「等待面試結果」這件事,絕對可以排上人生難熬事件前五名!
雖然我有朋友在uniqlo工作,他告訴我別急,因為應徵的人很多,但面試的人是我啊!怎麼能不急

然後事情是這樣,我瘋狂在網路搜尋uniqlo面試結果,在dcard看到一篇距離現在日期比較近的貼文,意外在留言中發現有人推薦面試趣。

本來我對這類網站真的興趣缺缺,覺得大多會是公司花錢刷好評,不然就是不歡而散的員工抱怨等…沒公信力的資訊,但留言分享的人說,面試趣裡面會提到「面試等待時間」

看到這個我腦波就弱了,二話不說馬上註冊登入,結果登入後才發現….
居然要先寫東西換積分才能看!真的是不能對這些工具型網站期待太高….,想到之前天眼通公開ip的事情鬧得沸沸洋洋,就還是刪除帳號免得節外生枝。

要刪除面試趣帳號,在他們網站內服務條款區,裡有提到可以刪除帳號的部分,然後在聯絡我們裡面有公開給E-mail、Facebook Messenger跟電話可以聯絡。

因為不知道E-mail一來一往要多久,所以我就到面試趣臉書直接跟他們聯絡,沒想到他們的客服態度….成為我留下來的原因!

以下為對話,公開給大家

面試趣的客服很乾脆回應速度也很快 ,不囉唆的就告訴你刪除帳號的話要提供他什麼,讓我感受上覺得蠻好的另外一點是,他想馬上解決我這個奧客使用者的問題 ,像是匿名跟積分的問題他都蠻盡力的回應。

後來因為熱情的客服,讓我沒有刪除帳號哈哈XDD
小編還貼了幾篇他們的介紹文給我看 ,也把這三篇分享給大家:

面試趣積分是什麼?如何獲得?

我在這裡分享資料安全嗎?

我能相信面試趣上面分享的內容嗎?

看完這些,對這個網站漸漸好感 ,絕對不是因為小編很熱情 XD
一開始覺得最鳥的部分「要寫才能看」,反而成為保護使用者的屏障,加上他們標榜人工審核,內容的可信度就提高不少,也蠻欣賞他們的理念。

所以…. 我就回頭到面試趣給他個機會!
填了前幾天去uniqlo的心得,結果馬上就有積分可以用,原本以為要等審核過後才會有,證實了偏見都是自己想出來的。

來下個結論:

後來我在隔天收到錄取通知了!也很感謝面試趣的客服,讓我有種被提醒的感覺,希望自己在服務業工作,也能像這個客服一樣, 對自己的工作有使命感跟熱情。

面試趣刪除帳戶方法整理給大家:

1.複製自己的UID,在個人頁面上面(點大頭貼)
2.到
面試趣臉書私訊給客服
3.然後就好了!

--

--

webking

試著分享生活收穫|時事|職場|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