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領進門,約炮在個人》

WeiChien Kuo
4 min readJun 8, 2020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有關交友軟體的使用方法和心態

在這些經驗中也體悟了一些心得

希望這些經驗

可以大大幫助你們在交友軟體認識更多不同領域的朋友

1. 交友軟體性質及選擇

現在交友軟體百百種,雖然每個軟體的操作以及性質看起來都大致雷同,但其實還是有差異性的存在,想在這裡介紹以下幾個我的使用心得與比較:

(a) 探探

這個軟體用了大概兩年,課過一次金成為VIP,基本上課金可以無限LIKE你喜歡的對象,這個無限LIKE的好處就是你可以無腦的全部往右滑,但是,問題來了,一下就把附近的的滑完,接下來就要等附近有新的會員加入,才有機會再滑。 所以,我後來會員過期以後,就只用探探每天送的最低配對次數,這樣其實就很夠用了。

再者,其實我對這個軟體上的使用者也沒有抱著太高的期待,因為它的介面好像都會自動幫使用者的照片用濾鏡處理,根本無法看清楚照片本人原本的樣子,雖然現在濾鏡幾乎是每個女生的基本配備,但探探上面的照片,幾乎是自動幫使用者上一層很濃的妝。 另外,這個軟體的使用者年紀偏低,素質偏差令人堪憂(雖然也是有遇到不錯的人,但整個組成結構的素質應該是我用過的軟體裡最低落的)。

結語: 沒有期待,沒有傷害

(b) Tinder

Tinder應該算是最知名的交友軟體,也被許多人冠上了約炮神氣的美名,但其實我接觸的款軟體的時間大概兩個月左右,在沒有課金下tinder也是會送一些甜頭讓你試用一些功能然增高配對機率,靠這些免費的功能也認識了一些人,但配對到頻率就沒這麼高就是了。我認為如果升級會員資格,應該也是有各種交朋友與約炮的機會,畢竟tinder上應該是目前交友軟體中最大的集散地(相對其他軟體的使用者,這款軟體使用者的約炮動機應該會再高一些),恩,是相對,不是絕對。

結語: 約炮神器,言過其實,但不無可能

(c)Okcupid(大推):

這個APP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一款,雖然OKC跟Tinder是同屬一間公司,但這款在你配對的時候,可以看到對方寫的自我介紹、興趣等等的資訊,有這些資訊(在配對成功後聊天也比較知道話題要怎麼開),並且可以在沒有課金之下可以傳訊息給對方,因為很多人玩交友軟體都是無腦右滑,所以你能傳個訊息給對方,你就贏了90%帶屌的人了。

(女生有95%以上不會花錢去解鎖看誰LIKE她們,所以,切記千萬不要無腦右滑,只會徒勞無功而已)

結語:五顆星!!簡直是無課金者的天堂~

因為韋見很窮,只介紹比較不用花錢的玩法,雖然之前也是有課金,聊到手軟,覺得厭世,最後都停止升級會員了。

如果你想要短時間大量配對,那付費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

2. 心態調整與使用方法

許多男性下載交友軟體的動機一開始就抱著約炮的心態,這種心態如果無法控制得好,會影響跟女生聊天的節奏與品質。 最好是抱著交朋友的心態,能認識最好,不能認識也罷,抱持這種心態,通常會讓與你聊天的對象在過程中不會感受到壓力,這樣就能大大增加對方願意與你繼續聊下去的意願喔~

另外,因為這種性質的交友方式是以照片為一開始的篩選,所以絕對不要放沒有臉照的照片(大忌),千萬不要對自己的外表沒信心,因爲每個人對於外表的喜好都不一樣。

再來就是,有些交友軟體會需要填一些興趣,自我介紹的資訊,我建議各位最好填的完整一些,這樣比較容易配對到興趣或是想法比較相同的異性,除了配對機率大增,後續也會比較好聊喔。

以上是我用過的交友軟體的心得還有一些比較

各位要怎麼發揮,就各憑本事了

祝各位玩樂期間也可以收穫滿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