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如何往中国汇款

Vivi在美国
7 min readDec 13, 2018

本文章版权属于公众号:vivi123share

欢迎转发分享,但是请麻烦备注一下文章出处,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欢迎赞赏!谢谢土豪

把美金汇款到中国的银行账户并不是像国内一样银行卡转账就好了。我把我所知道的几种方式以及我目前正在用的汇款方式告诉大家。如果你们有更好的方式欢迎留言。

我所知道的有以下几种方式:

1. 寄个人支票

所有的汇款方式里,普及度最高的就属个人支票了。在美国,任何一家银行都可以寄个人支票到中国,支票上的payable to写收款人姓名的拼音,memo写中文姓名以及收款人的身份证号。寄出支票后,收款人就可在国内任何一家办理外汇业务的银行凭身份证办理托收了。

--

--

Vivi在美国

我微信公众号:vivi123share 我公众号文章会复制到Medi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