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家的小兒子:你不記得我,但我愛你|新的現實開始發生,你已經不是過去的你了

Leo Wang
Aug 22, 2023

--

七夕可以來點不一樣的。

從去年開始,我可以感覺到以前我還在天上玩時,有一群像家人一樣親近的人,約莫二十幾人,男女老少都有,在那個明亮、溫暖、充滿愛的地方,姑且稱之為天堂吧,我像大家寵愛的小寶貝,天堂家的小兒子。

投胎之後,媽的這十年真的累到我哭出來 XD ,但從去年底我開始能感覺到他們,每當我的靈性能力又往上提升,進到下一個階段時,他們總會分批出現給我溫暖,給我打氣,給我愛。

從上週開始零零星星又有幾個人陸續出現,我知道我又進入新的階段,更接近自己原本的完整度。直到昨天一個中年婦女狀態的靈體出現,她直接給我一個擁抱,感覺到她對我說:

『你不記得我,但我愛你。』

哇塞,超好哭。

她彷彿是來宣告我已經重回最原本完整的自己,兩年三個月的更新期正式結束。

我確實也有感覺到,所有新的現實都已經開始發生。

生活中開始重新出現以前讓我害怕的情境,但對方完全都是充滿愛與善意的天使,而且都是許久以前的老朋友跟故人重新連絡上。同樣的情境,卻是充滿理解的人,讓我深刻感受到一切都已經不一樣了。

「你已經不是過去的你了唷。」

腦中響起這句話,我也感受到自己待人處事的方式已經更在一個從容釋然的狀態,好久以來都在等這個完整出現。

Red lips and rosy cheeks,​

Say you’ll see me again.

-

(主圖取自 Instagram ,圖中歌詞來自 KKBOX)

  • 喜歡請「拍手」,愛我請「留言」 — — 愛的鼓勵讓人更強大

--

--

Leo Wang

靈性療癒個案分享。 包含身心靈能量解讀、靈魂狀態感知、前世回溯、釋放過去創傷、探求未來不同的平行時空,提供給生活一些新的選擇。 whitelight.beach@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