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Will Wang)

Will Wang 王興謙
2 min readOct 10, 2018

--

「我熱愛關於軟體開發的任何事情,理想是開發出讓社會及全人類過得更好的軟體。」

我目前在 Appier 擔任後端工程師,開發 AI 相關的產品,主要關注在 recommendation system。

2018年,加入 AI 新創公司 Linker Networks,開發 Edge computing 產品與 AI training/inferencing 的後端 infrastructure。

2015年,由於一直以來的理想,我加入了 Mozilla ,主要是在開發 Firefox 瀏覽器的 Session Restore 功能、增強各式各樣的 Performance,還有開發 Firefox OS 的 Bluetooth Profile

更詳細的工作歷程,可以參考我的 Linkedin

2017 年於 Mozilla Taiwan 座位前

另外,我也是兩個可愛的兒子的爸爸 😍

我喜歡東寫西寫,喜歡分享我的想法跟經驗;之前曾經為有物報告寫了一些科技相關的文章;想要多認識我的話,可以考慮看我的 Facebook,不過小心廢文很多 😜 另外還有多年沒動的 BloggerPlurk

如果當你看到我寫的文章,覺得有學到東西或是解開了工作上的困擾,不妨考慮請我喝杯咖啡 🍺 ☕️

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言哦! 😃

--

--

Will Wang 王興謙

Software developer @ Mozilla, Linker Networks, Appier / ex-有物報告主筆群 / 我熱愛關於軟體開發的任何事情,理想是開發出讓社會及全人類過得更好的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