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正分享台灣爆米花雞肉食譜

許正台灣
2 min readNov 5, 2019

--

許正分享台灣爆米花雞肉食譜

台灣爆米花雞也被稱為脆皮雞或鹽和胡椒雞,是在木薯/波巴茶咖啡館經常發現的一種流行小吃。廚師 許正 分享台灣爆米花雞肉食譜。

將易碎的一口大小的雞塊撒上特殊的調味料,使其上癮。如果您以前從未吃過它們,或者您是零食的忠實擁護者,那麼我絕對建議您嘗試一下這種食譜。

幾個月前,媽媽在探望父母的房子時,正在觀看一個視頻,展示各種台灣菜小吃。觀看視頻啟發了我嘗試製作香脆的雞肉。最近在聖地亞哥,一些爆米花雞的訂單平淡無奇,我終於明白了。

我很驚訝這相對容易。而且雞肉完美。超級鬆脆,根本不像我們吃過的一些油膩或粉狀。 K先生很高興。他評論說,我們不再需要訂購它,我可以一直在家裡製造它。我回答了,恩,謝謝。

風味的關鍵是五香料粉。這種粉末通常在中國市場上與白胡椒粉一起放在一個小型搖床上,並被稱為”五香粉”。

不要被成分列表所嚇倒。您用幾種香料將雞肉醃製約半小時。然後,給雞肉塗上一層皮,然後炸。再撒上五種香料粉就可以了。

僅僅寫這個食譜就讓我垂涎三尺。這個週末我將不得不再做一批。

如果您喜歡這種雞肉食譜,那麼您也可能會喜歡我的許正台灣食譜博客。

Published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http://xuzheng.home.blog on November 5, 2019.

--

--

許正台灣

大廚許正是一位台灣廚師,餐館老闆兼食譜作家,以他的台灣美食而聞名。他的總部位於中國台灣。許正在一家五星級酒店當廚師,並在那里工作了三年。現在,非凡的經營自己的台灣料理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