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士林劍潭GreatMeet咖啡,內含親子手作工作室

Glenny 葛蘭妮 #生活日常
4 min readMay 2, 2020

--

如果有個地方可以讓身為父母的你,喝著咖啡獲得短暫的Me Time,又可以讓小孩有激發創意的事情做,那該有多好?

這天趁著天氣好,我和陳先生決定到處走走,第一站來到劍潭的GreatMeet Cafe, 它位在前後兩棟英業達大樓中間的單行道裡。

遠遠的就看到具有特色的藍白色店門,招牌很可愛,是個M字配上眼睛跟牛角,讓我忍不住想起維京人的頭盔

推開門後,室內空間不大但卻很舒服,牆上的瓷盤裝飾非常美,很像摩洛哥Marrakech裡的風貌。

室內約莫有八個座位區,多數都是兩人的位置。桌面與椅子的高度很剛好,適合來這用電腦。
很喜歡這裡用美麗的瓷盤,當作牆上的裝飾,雖然花色不是摩洛哥的風格,但有一種獨特的美

放好包包之後,我們要開始點餐啦! 由於已經吃飽了,所以頗受好評的餐點,我們就先不考慮了。我們想把重點放在飲料上~

吧台區放著可愛的招財貓與盆栽,一旁的Menu價格也很平易近人。

GreatMeet LOGO躲在花裡面,露出圓圓大眼睛,一直讓我有種卡通感,讓人會心一笑。
Greatmeet的飲品價格落在60–100之間,非常親民。(2020.4月)

在google map上看到別人分享GreatMeet的抹茶牛奶跟可可,會在飲料上面放上可愛的三眼怪跟熊熊造型棉花糖,看起來非常吸引人。

但由於我是個拿鐵愛好者,所以我最後還是決定點拿鐵,哈哈。

沒錯! 你沒看錯,桌面是大理石色,是網美最愛的那種。

GreatMeet的拿鐵風味很好,咖啡味道醇厚不苦澀,入口之後還會陣陣回甘,充滿巧克力香氣,是我最愛的那種。而陳先生點的美式熱咖啡,沒有連鎖咖啡的苦澀、焦味,不愛喝黑咖啡的我也可以接受。 (美式沒有照片...咖啡一上桌就被陳先生喝了…)

但我覺得GreatMeet更酷的地方是,他們在後面有個手作工作室。由多才多藝的老闆娘,帶著小朋友一起作手作。

工作室的招牌,透過燈光灑落在白色門板上,很有藝術感。

旁邊的玻璃櫥窗裡面放著許多手作作品,種類繁多,栩栩如生。

櫥窗裡我最喜歡火鍋菜盤(左)跟麵包展示盤(右),蔬菜跟麵包上的紋路,一樣都沒放過,非常細緻。

工作室的門上貼著課程資訊,價格不貴。很適合爸媽帶小孩來這上課,然後自己在旁邊喝著美味的咖啡、享用這裡美味的餐點。度過1.5小時的Me Time,在繁忙的家庭生活中,獲得一點休息的空間。

透過課程激發小孩的創造力,下課後還有一杯果汁當獎勵。

有關課程資訊,因為當天沒有詢問店家,不清楚詳細資訊,請大家自行詢問店家喔!

GreatMeet Cafe: 111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88號
營業時間: 09:00–20: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eatmeetCafe/

同場加映:

老宅:花蓮 文青日式老宅咖啡─Caffe Fiore珈琲花。

老宅:你從來沒看過的大稻埕老宅咖啡 ─ AKA Cafe。

特色:寄給未來 — 淡水時光膠囊咖啡廳 飛鳥小初。

--

--

Glenny 葛蘭妮 #生活日常

曾經在澳洲打工度假兩年、自助旅行過三四個國家,卻因為沒有寫日記的習慣,把過去美好的時光,隨著時間逐漸淡忘,覺得非常可惜。想透過一篇篇的文字、圖片,將美好的事物留下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