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 最佳防摔手機殼推薦:TORRAS UPRO Ostand Pro 詳細評測,MagSafe 磁力強化版 360° 指環扣支架一機滿足

簡單測試 YeeZTest
7 min readNov 23, 2023
➜ 要價三萬塊的昂貴手機,該花多少預算保護它?

最近剛入手 iPhone 15 Pro 白色鈦金屬,正式成為 iPhone、Android 作業系統雙修使用者,理所當然我將面臨所有消費者都會遇到的大問題「如何挑選一個合格的手機殼?」尤其在這種貴鬆鬆,光是 128GB 就要價 NT$36,900 的精品手機。

在購機前,我最關心的是「如何不失去任何 iPhone 原有功能,同時又能有效保護手機?」因此,本文將以 iPhone 15 Pro 為主,結合我的個人觀點進行整理,希望能夠幫助大家選擇合適的手機殼。

1. Apple MagSafe 無線充電

眾所周知,iPhone 最驚為天人的功能發表之一,就是在無線充電的基礎上加入具有強悍磁力吸附的「MagSafe 無線充電」,但我當時僅僅看過發表會而已,直到實際體驗過後才懂其厲害用途!這功能當然不能被影響到。

2. Action button 按鍵對應

這次 iPhone 15 Pro 系列首次加入的 Action button 更是一改先前傳統的手動撥桿,改向自訂功能更豐富的動作按鈕,能夠單靠長按動作來觸發自選動作的功能聯動,保護殼的按鍵回饋絕對是重點之一。

3. 絕對不可少的防護能力

iPhone 身為一支昂貴的頂流手機,當然需要足夠強勁的防護能力,基本的防摔跌落絕對是必須的,而且保護殼顏色最好能夠永久不會泛黃。

上述 3 點是我對 iPhone 15 Pro 選購手機殼的必要需求。剩下的基本條件包括:是否會過密而擠壓到保護貼、氧化變黃、孔洞對齊與開孔正確性、充電插孔是否過密導致無法充電等因素。至於保護殼的外觀美醜,那就見仁見智了。

➜ TORRAS 多用途防摔手機殼真的很推!

「TORRAS UPRO Ostand Pro MagSafe 支架防摔手機殼」剛好能夠滿足上述所有條件需求,確保手機功能完整性的同時還能更進一步加強使用體驗,我甚至可以稱 UPRO Ostand Pro 就是 iPhone 15 Pro 最佳手機殼!

吸力超群,MagSafe 磁力加強版!

➜ 磁性力度遠比原廠 MagSafe 更加強悍。

MagSafe 技術本身就帶有的磁力強度,讓 iPhone 無線充電的使用方式達到全新境界。而 TORRAS UPRO Ostand 保護殼則進一步將支架與磁力完美整合在一起,並提升了磁力強度。

➜ 冰箱、防潮箱,只要是鐵製產品,到處都能吸!

如此一來,不管是 MagSafe 行動電源、MagSafe 磁吸卡套等配件都將更加穩固,減少意外脫落的風險。這款保護殼不僅能夠吸附在冰箱或者家用鐵具上,完美展現了什麼叫做「MagSafe 磁力加強版!」。

360° 多功能手機支架,更是防掉落指環扣

➜ UPRO Ostand Pro 支架才具有 360° 旋轉能力。

我先承認,在床上使用手機的時候被砸了不下三次,給我留下了深刻的痛苦教訓。UPRO Ostand 保護殼本身帶有的磁力支架不僅能夠提供額外的支撐,還可以充當手機提把。這樣一來,再也不用擔心手機掉落、砸傷自己和手機了!

➜ 直立、橫擺,任何角度都 OK!

另外,UPRO Ostand Pro 的支架擁有無段式的 360° 旋轉功能,使得手機在轉換直立或是橫向擺放時更加方便。支架的設計還包括開闔達到 130° 的自由懸停角度,並且阻尼力度非常穩固,絕不會晃動。這使得手機在播放影片或觀看實況時能夠輕鬆靈活地調整觀看角度,相當實用!

可換色按鍵、隨意搭配

➜ 清晰的按鍵回饋,經典的跳色創意。

無論保護殼的顏色為何,UPRO Ostand Pro 的包裝中附有金橘和亮綠兩種顏色的按鈕配件,供使用者自由搭配。這些配件可以替換 iPhone 15 Pro 的電源鍵、動作按鈕以及兩顆音量調整鍵,總共有 4 顆按鈕可供更換。

防護能力,猶如手機買保險

➜ 邊框增高處理,加強鏡頭與螢幕防護。

身為一個具有合格防護能力的手機殼,加高鏡頭邊框、加高螢幕邊框都僅是基本設計,不需再多做贅述。重點在於裝上手機殼後,是否會影響全螢幕保護貼的使用?同時,是否會對鏡頭使用造成阻礙?這才是消費者關切的核心。

UPRO Ostand Pro 在孔位對齊、LOGO 壓印無毛邊、ShockMAT™ 防撞材質、內部邊角氣囊防護等方面應該都具有一定的防護能力與設計能力。至於是否會出現氧化變黃?防摔效果如何?則需要更多時間來驗證。

TORRAS 品牌雖小,設計滿分

➜ TORRAS 保護殼多為素面單色居多,適合低調使用。

TORRAS(圖拉斯)是一家專注於手機配件的品牌商,雖然名氣不如一些知名品牌來得大,但從我對 iPhone 手機殼的需求來看,TORRAS UPRO Ostand Pro MagSafe 支架防摔手機殼能夠完全符合我的使用條件。不僅不捨棄 iPhone 原有功能,甚至還提升了使用體驗。

相較之下,一些廣告宣傳力度較大的大品牌,如果額外黏附手機支架,還可能會失去 MagSafe 磁吸功能。而 TORRAS UPRO Ostand 系列直接將支架與手機殼合而為一,使得使用體驗更為完整,編輯我是真心推薦該品牌。

➜ 左到右:霧面海軍藍、霧面鈦灰、透明色。

最後補充,本文主要聚焦於高階版本的 Ostand Pro 手機殼。TORRAS 亦推出了基本版本的 Ostand,不同之處在於無法更換按鍵配色且支架無法實現 360° 旋轉,售價當然也會比較更好入手。

➜ iPhone 13 UPRO Ostand 透明色。

同場加映,iPhone 12、iPhone 13、iPhone 14、iPhone 15 全系列都有 UPRO Ostand MagSafe 支架防摔手機殼可供參考。至於高級的 Ostand Pro,則僅支援 iPhone 13 以後的手機。

此文為廠商邀約,體驗心得沒有被廠商介入,皆為真實主觀心得分享、簡單測試。

Ostand Pro:https://lihi2.com/pdMcv
Ostand:
https://lihi2.com/ui4UM

~ Model 福利照放這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