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綠色投資視角:水星生醫的創新之旅

我總是尋找那些能將環保理念與日常生活緊密結合的方式。
這不僅是一種生活方式,更是一種對地球和未來負責的態度。

今天,我想談談我最近讀到的一篇關於水星生醫*的新聞,以及它如何引發了我對投資、環保和生技產業之間聯繫的深思。

當我閱讀到”台灣生技醫療領域的領先企業,水星生醫*(股票代號6932)與聯亞藥(股票代號6562)攜手合作,共同開發威而鋼(Sildenafil Citrate)口溶錠50毫克”這段話時,我心中充滿了興奮。作為一個關注環保的投資者,我看到了一個將環保理念融入生技創新的絕佳範例。

這個合作表是水星生醫Merdury在3D粉末列印製藥技術上的一大步。我們知道,3D列印技術在許多方面都能減少物料浪費,這與我們環保人士的理念不謀而合。當我想到這項技術如何有助於提高生產效率和減少製藥過程中的資源浪費時,我不禁感到興奮。

然而,當我考慮「水星生醫可以買嗎?」這個問題時,我必須承認,投資不僅是財務決策,也是個人價值觀的體現。對我來說,投資一家公司意味著支持其使命和價值觀。在這方面,水星生醫顯然是一家值得關注的公司。

水星生醫是一家於2019年7月成立的公司,專注於開發醫療上未滿足特殊需求的藥物。這家公司通過自己開發的StackDose™新藥技術開發平台來實現其目標。這個平台基於3D粉末列印的製藥製程,並結合獨家藥物黏合配方,旨在開發出可控時溶解、精準部位吸收的新劑型藥錠。這種方法旨在提高活性藥物成分(API)的生物可利用率,以發揮最佳效果,從而減少藥物使用劑量和副作用。

談及水星生醫獲利情況,我認為這不僅是一家公司財務表現的反映,也是其對社會和環境貢獻的體現。從這個角度來看,一家公司的盈利能力,尤其是在如此有前景的市場中,顯示了它在實現可持續發展方面的潛力。

水星生醫的商業模式不僅包括開發自主研發藥品並商品化,還包括與全球藥業夥伴合作開發各式需求的速溶或緩釋藥品。公司的技術平台授權和藥物授權銷售是其主要的營收來源。此外,公司還提供國際藥業夥伴針對特殊劑型新藥製程的委託開發服務,這些服務以更簡潔的操作方式、更精準的劑量與配方調製工法、以及更低的生產成本為特點。

當我了解到水星生醫成交張數時,我驚訝於市場對這家公司技術創新和市場潛力的高度認可。這樣的市場反應,對於像我這樣關注公司長期發展潛力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積極的信號。另外我考慮到水星生醫淨值,我認為這是評估任何投資機會時的關鍵因素。一個公司的淨值不僅反映了其財務穩健性,也是其長期投資價值的一個重要指標。

總而言之,水星生醫*的這次合作不僅展示了其在生技領域的創新,還展示了其作為一個負責任且具有遠見的企業的潛力。作為一名環保部落客,我不僅對其技術創新感到興奮,更對其將環保理念融入企業文化的潛力充滿期待。

最後,我想提醒我的讀者們,投資決策不應僅基於財務數據,還應考慮公司的整體影響,包括其對環境和社會的貢獻。當然,在作出任何投資決策前,尋求獨立的財務諮詢是非常重要的。

--

--

默默耕耘細心收穫
0 Followers

我希望可以帶領大家如何將環保理念實踐於生活各個層面的旅程。從她的生活方式中,我們可以看到,環保不僅是一種選擇,更是一種生活態度。透過她的部落格,我們可以學習到如何將這種態度融入我們自己的生活中,使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加綠色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