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買SPA CEYLON,再去一次斯里蘭卡吧!

April Lee
6 min readNov 23, 2018

--

這是一篇購物開箱跟推薦勸敗文!
2016年我初次造訪斯里蘭卡,這個國家給我太多衝擊跟刺激(壯闊的自然景觀、難吃無比的食物)如果問我想不想再訪斯里蘭卡?我會回答你:「當然~我要扛一堆Spa Ceylon的東西回家~哈哈哈哈哈」

先分享一張斯里蘭卡的風景照,懷念一下!

2019年Lonely Planet票選最值得旅遊的國家第一名是斯里蘭卡,看這張圖滿有道理的吧(我拍照技術差,這地方的美還是能被感受到呢哈哈哈哈)

但我寫斯里蘭卡的原因,是因為這個!倫子幫我帶回的一堆Spa Ceylon!

我的友倫子從斯里蘭卡熱騰騰運回台ㄉ禮物~(落淚)

旅行之所以盡興,伴手禮也佔一個重要的環節,讓人有種滿載而歸的愉悅。在網路上搜尋「斯里蘭卡 必買 伴手禮」等相關關鍵字時,得到的資訊不外乎是珠寶、香料、茶葉、精油香氛。身為一個對精油、香氛毫無免疫力的人,搜尋到號稱「斯里蘭卡皇室御用品牌」Spa Ceylon後,馬上定位,隨便抓了幾個產品,就回台灣了。沒想到回台灣就是萬劫不復的開始⋯⋯⋯⋯

因為到曼谷交換,交換間我接觸不少泰國自有的香氛品牌,發現身體香香的,居然壓力也不見了!(想必是個自我催眠的過程)我愛的牌子有美侖飯店少奶奶代理進台灣的HARNN(涵庭)、還有從洽圖洽(Chatuchak Market)市集起家的KARMAKAMET,其餘的Divana、Panpuri、Bsab、THANN我就比較沒感應,但也都很香很香。

迷戀香氛品牌,我倒很少購買精油(因為精油單價較高而且我就野人不會使用)。我愛買洗髮精、沐浴乳、身體油、護手霜⋯⋯等洗潤保養產品,此類的產品只要有精油兩個字,我就很難抵抗。我想,這應該是一種窮妹的阿Q感吧!「已經被精油的香味包覆全身的我,何需去按摩紓壓呢?我已經在天堂中了啊~~」

回台灣後對精油產品的迷戀到一個瘋狂,陸續也有買過英國Aromatherapy Associates的De-Stress組合(按摩凝膠超推!善用電商或代購,台灣貴得好可怕)、荷蘭Rituals(我這個細軟髮第一次感受到蓬鬆洗髮精是真實存在嗚嗚!)

試過那麼多品牌之後,Spa Ceylon在我心中的地位居高不下。試過兩三種精油配方(口味?),檀香木質調還有草本舒緩(薰衣草味的那種)都非常喜歡。精油香氣不會讓你嗅覺疲勞,但香氣的持久度、厚度又足夠讓身心感受到鎮定舒緩。
包裝美麗、產品好用,重點是價格又便宜。我跟我姐(她是一位購物狂們的意見領袖)用完買回來的洗潤組、護唇膏跟護手霜後,總是心心念念著回購這些產品。在無數個想瘋狂購物的深夜,總會打開Spa Ceylon的網站,想要補貨一番。(但後來都因太懶而作罷,懶惰也是省錢妙招ㄋ!)

沒想到天使出現了~~~~

倫子的指甲跟包裝也是很相配呢~(這是幫她拍給美甲師的照片)

我的好友,時尚空姐倫子返台前跟我分享她即將啟程斯里蘭卡,想我有沒有想買的。我腦中的警示音「叮叮叮叮!」開始狂響不停。之後就進入斷線模式,等到回神的時候只記得倫子說:「欸都買好了喔!」,所以我就擁有一堆空運來台的Spa Ceylon(落淚!)

下面就是一點點新玩意分享~

下面這塊布就是⋯⋯算塔羅的布哈哈哈哈(一布多用)

上面這個組合是CEYLON TEA Home Spa Set(官網)。其中裡面最吸引我的是這罐名叫HappyUplifting Balm。根據後面的使用說明,是將這個類似凡士林質地的霜抹在耳後及頸後,就可以達到放鬆、提振精神的效果。

神奇的Happy Uplifting Balm,用完真的Happy?

半信半疑的照做完後,混合檸檬、薄荷基調的精油就開始包圍著妳,很舒服平靜的味道,心情好像真的就變好了欸。之後我姐也用了,心情好像也變好了哈哈哈哈哈!但我們討論,應該是因為時時刻刻都可以聞到味道,又想到這罐叫Happy,覺得很好笑所以就Happy了吧(但不管怎樣有Happy就是好東西!)

Tinted Lip Balm 我們買的色號是Sandalwood,是個偏粉的裸。

第二個新玩意是在官網上看到的新品,2018年新上市的潤色護唇膏,根本跟Fresh的護唇膏有87%像⋯⋯(或一模一樣)這款潤色護唇膏是有點磨砂的質地的保養型護唇膏且沒有香味。(若要有香味的,可以買原本的護唇膏唷我很愛~)這次我買的色號為Sandalwood,官網看起來是個偏裸的粉紅色,但實際上,比官網呈現的更裸更深一點(應該說是偏粉的裸色哈哈)

就是一張不專業的試色照,現在覺得網美們也是很辛苦ㄋ嗚嗚

再來就是有睡眠障礙的人可能有興趣的商品:Sleep Body& Pillow Mist

使用方式應該是在睡前噴一些在睡衣、被子跟枕頭上。根據我姐的使用心得,雖這噴霧不能讓你有如神助的馬上入睡,但睡眠品質會變好,睡得更沉更香,隔天早上起來有壓力被釋放的感覺~

其他的就之後再說啦!

寫到後面覺得開箱文好難喔,那些部落客也真的是很辛苦想很多形容詞!
我這樣掏心掏肺的真情推薦,到底會不會有人看完想買呢?

Spa Ceylon其實現在積極佈局國際市場,日本、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澳洲⋯⋯其實都有門市,希望有天可以進台灣⋯⋯(這篇文的用意就是希望有人會發現,台灣也是有人很愛這個牌子的嗚嗚)
官網有開放國際購買,用美金計價,滿120美會贈送價值35美金的七件組。但在斯里蘭卡用盧比購買,會發現比較便宜唷!
這樣有沒有更想去斯里蘭卡呢~還是更想看我斯里蘭卡的遊記呢哈哈哈~

希望明天的婚姻平權公投能順利!也祝大家Black Friday購物愉快!(我先睡了晚安哈哈哈哈)

Information

SPA CEYLON
官網:https://store.spaceylon.com/index.php/

--

--

April Lee

看到美景跟吃到美食都會眼睛發亮,不過標準有點怪奇。邊回放記憶,邊分享一些無聊的觀察跟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