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公開我的山寨幣量化訊號!

BTC、ETH、SOL 與 ORDI 等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量化訊號免費公開

除了日線級別的比特幣(BTC)、以太幣(ETH)量化訊號之外,我決定開放我的多幣種短波段訊號給使用我邀請碼註冊的朋友們,讓喜歡用合約在山寨幣市場以小博大的朋友們用更理性、科學化的方式開單:

BTC 短線策略(4HR):

BTC 短線訊號績效(4HR)

ETH 短線策略(4HR):

ETH 短線訊號績效(4HR)

SOL 短線策略(4HR):

SOL 短線訊號績效(4HR)

ORDI 短線策略(4HR):

ORDI 短線訊號績效(4HR)

訊號判讀

本組訊號分析的 K 線為 4 小時級別,會在台灣時間每天早上 8 點開始,每 4 小時計算一次各技術指標之值,判斷新的進出場訊號,範例如下:

SOL 短線訊號推播

1)4H 策略:EMA 做多
『4H 策略』 說明該策略透過哪個技術指標買入,以及其操作方向(做多/做空)。

2)標的:Solona(SOL)
『標的』 說明要做多/做空的幣種,目前會員訊號提供 BTC、ETH、SOL、ORDI 等策略。

3)訊號:142.07(現價)做多
『訊號』 分為進場、出場 2 種,由於短線訊號更新較為頻繁,因此我決定在進出場時即決定止盈損價位,不另外做移動止損。

4)建議止損:133.546
程式會在進場時即提供止損價。

5)建議止盈:153.436
程式會在進場時即提供止盈價。

資金管理

詳細資金管理方式請參考日線訊號篇:免費公開我的比特幣量化訊號!

風險評估

最後仍要提醒各位,這組量化訊號雖然在過去幾年表現不錯,但我們無法保證各幣種在基本面上不會改變,也無法保證歷史績效能複製到未來。為了降低風險,我們已盡量在技術層面提高策略的通用性,並加入做空訊號以平衡熊市期間的虧損。

另外,此量化訊號無法判斷各幣種的未來長期走勢。當程式發送做多訊號,僅僅是根據歷史數據判斷合理的止盈損點位,並無推薦該幣種之意。

因此,如果對於山寨幣沒有研究,我建議參考 BTC 的量化訊號即可!

社群資源

除了 4HR 級別的山寨幣訊號之外,我們也特別開發了日線級別的長線波段訊號,希望能讓較保守的朋友們以更穩健的方式買賣加密貨幣,詳情可見:免費公開我的比特幣量化訊號!

除了量化訊號之外,我也撰寫了許多歷史數據分析文章,如果想學習更多相關知識,歡迎加入我的社群(另有手續費 6 折等優惠):

--

--

Xac 的量化投資歷險記

對歷史數據分析有興趣,或想接收程式訊號推播,都歡迎加入我的社群:https://linktr.ee/Xac_Evan_to_the_M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