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2年,遠端工作的6個優缺點

「不想上班!不想去辦公室!好想在家工作啦!」你的腦中常常浮現這幾句話嗎?

居家辦公幾年前開始在歐美盛行,一方面是為了給予行動不便者,及要在家照顧北鼻的新手媽媽們一些工作的機會,但後來隨著數位化的時代來臨,許多公司也開始提倡「遠距工作」,靠著雲端作業系統完成90%甚至100%的工作,這當然也給了工作者更多兼顧私生活的空間。

自2016年,我開始嘗試遠端工作的型態,一週會在家工作兩、三天,而從2017年的十月開始,我也正式邁入完全遠端的行列,工作時就只有我與我的電腦(還有充電器),而我也從很興奮能夠在家工作,到現在漸漸習慣、然後開始發現它的好與壞,如果你對這種Lifestyle有憧憬,卻又不知道這樣的工作模式到底適不適合自己?今天要分享的內容也許能為你解惑唷!

--

--

理想生活設計創辦人 佐依 Zoey

「如何用你的熱情找到品牌主題?」 「如何為你的自媒體找到獲利模式?」 「如何讓你的部落格跳脫業配、廣告的範疇」 「如何為你創造現金流,不被地點限制的工作!?」 是的,我在寫這些東東。 歡迎索取我的免費課程:https://zoeyk.co/byl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