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得到 dribbble 邀請碼 ?

Stella Chen
4 min readSep 8, 2017

--

自從上次的 Dribbble draft day之後,我發現不少人以為只有draft day才能得到邀請碼,加上近期也有其他人詢問邀請碼,所以決定來個小教學,以下是分享我得到邀請碼的過程。

1. 註冊dribbble

註冊完畢請到profile,將List as Prospect項目打勾,這個部分就是讓其他人知道你是希望被邀請的。

2. 搜尋 invite(s) 以及選擇 Recent的頁籤,然後去投作品吧!

搜尋有邀請碼的人,並選擇最近發佈、最新的。這頁作品很多,有些是拿到邀請碼的感謝作品,有些是畫邀請碼的作品,更多的是要發放邀請碼的,也就是我們要找的 ex:2 Dribbble Invites 、2 invites…等等。

尋看他的要求要做什麼,每一位playe提的要求不太相同,不過大部分都是需要你關注他、按Like,寄作品集網址或者你最好的作品給他。

此外要提醒一點,記住他是什麼時候公佈中選名單。(我當時一次投好幾個,投到自己忘記哪一個是哪個時間公布頗囧的,所以大家要記清楚這個part。)

搜尋invite,圖源:dribbble
針對要求去投作品,圖源:2 dribbble invites by Ash Flint

3. 等待邀請碼飛來(誤)

前面兩步驟都做完了,就是等待時間了,我本來以為要等滿久的,因為作品也不是很多,結果還滿幸運的!週三開始投週五就get了,只是我本人一直到週日才發現就是(超蠢)。

通常邀請人也會將中選名單發到原本的作品頁面,另外你也會收到Dribbble的信,收到信之後只要點了按鈕就會變成dribbble player了唷!!!(普天同慶ya)

Two invites by Christian Cornwell
dribbble寄的信,看到這封信完全開心馬上就點了按鈕

成為player 後你可以:回信感謝邀請你的人以及發布First shot。

人家邀請你,所以當然要回信答謝一下對方囉!另外,已經成為Dribbble player 後就可以發佈作品了,不少人都也會在這個作品裡再次感謝邀請他的人,但其實也沒有硬性規定,所以就看自己囉!

最後,廣告一下我的Dribbble哈哈,有時間可以看看:D
還有,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請給我一點掌聲吧,謝謝所有觀看的人:)

Hello Dribbble by roujyuan

你可能會有興趣:
Hello,UX雞蛋糕❤️
Five skill for photoshop
UI / UX 思考術課程心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