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 Chang
A&W生活
Published in
4 min readMar 2, 2020

--

喜餅挑選-bobonono波波諾諾(非業配)

嗯,一個新娘買兩次喜餅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沒錯,我也不想,但是無法和娘親交代,為了讓耳根清淨,只好花錢消災了。

Winnie碎念:所以一定要提醒自己以後不要太干涉孩子們的婚禮,原本只想簡單的弄一個夢幻的海外婚禮,帶上了雙方家人和好朋友,但是有親戚就覺得沒告訴他們不夠意思。唉呀!新人為難呀!結婚不就是自己家的事嗎?所以為了娘親耳根清靜,我們只好再弄一個簡單的歸寧宴和訂喜餅。

對於喜餅,我其實很排斥傳統喜餅,就是那種比大盒的、一層兩層不夠還要三層,常常拿了餅就帶去公司分給同事吃,所以我堅持不要用傳統喜餅,不過這幾年越來越多年輕人也選擇手工餅乾,吃過幾次覺得頗受我好評的,所以我也朝手工餅乾的方向找。

手工餅乾喜餅現在真的越開越多家,甚至比那些傳統喜餅選擇還多,所以郭xx、伊xxx、高xx等等就刪除的很輕鬆,原本覺得我們不收禮金,乾脆直接買喜憨兒烘焙屋的順便作善事,不過價格實在驚人,讓我打了退堂鼓。我只要想求知就會上批踢踢,雖然批踢踢也有業配,但畢竟樓下可以推噓文,對我來說可信度還是不低,所以我快速的選了幾個選手準備去試吃。

其實很多家都在我家附近,所以本來是想要都去試吃比較看看,結果只試吃了一家就選擇了,不過我還是提一下我的選手,Cupetit、七見櫻堂,都是屬於包裝華麗類型的,雖然七見櫻堂真的滿多人推薦的。不過我直接被bobonono的推薦關鍵字生火「天然、手工、無添加」,尤其是不添加香精特別吸引我想去了解,稍微看了官網,包裝也是低調文青風的,所以就直接列在試吃第一位。

波波諾諾位於金山南路上,離我們非常近,上網填寫一下資料預約試吃盒的時間,就直接到店裡去拿試吃盒了,喜餅試吃申請可以點這裡,因為事先知道他們家的磅蛋糕都是天然食材作的,非常好吃(餅乾也是啦XD),到店裡接洽時試吃了一塊蛋糕,腦子直接反射出來:我決定選你們家的,不過我得回家統計一下盒數和日期,再跟你們聯繫。

我覺得很方便的是事後都可以用E-mail往返聯繫,而且他們回信都是非常快速而且有禮,並不會因為你已經付費了就不理你,任何需求他們都馬上回應。再來就是他們滿配合我們的需求,因為我沒有辦喜宴,我希望能夠部分是大盒、部分是小盒,有的是蛋糕餅乾禮盒,有的是全餅乾的,中間還改過兩次,他們都非常有耐心的幫我處理。

滿30盒以上的話,他們本身有提供喜餅的謝卡,不過對我來說可有可無,因為我們去點點印作了婚紗照的明信片,請他們幫我們放在喜餅盒內,所以也發生他們忘了將自己的小卡擺入喜餅盒內的小失誤,不過我是不在意的,他們仍然不失禮的提供了一盒餅乾禮盒給我,讓我對他們印象非常好。

我選擇白色青棠系列的包裝,只是簡單的卡其色紙盒和白色低調的腰封,外包裝截圖自官網:

大小盒內裡:

很多親朋好友不認識這個品牌,所以當他們吃到第一口餅乾或蛋糕時,驚為天人,都還特地跟我說多好吃,他們一天就吃完了,當然也讓我非常的滿意,我先生本來對甜點就無感,結果他也非常喜歡,甚至事後還再去單買磅蛋糕回家吃。我們很喜歡他的地瓜和鳳梨檸檬磅蛋糕,因為吃下去就知道不是添加香料或人工色素作的,而是天然食材,產品都不會甜膩,單吃不配茶或咖啡也可以的,真心喜歡。有彌月蛋糕需求的真的可以參考,他們彌月蛋糕也是選手中很強的。

本來我是不打算介紹台灣的產品,因為我並沒有接業配,不過波波諾諾真的好吃到我覺得可以稍微介紹一下,有興趣請自行至官網參考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