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新|教你用最便宜的方式輕鬆購買虛擬貨幣(台灣篇)

LARRY
ABOUT LARRY
Published in
Apr 5, 2022
攝影師:RODNAE Productions,連結:Pexels

2022年,你還在觀望進入區塊鏈的世界嗎?

這一年來,除了虛擬貨幣之外,最紅的莫過於是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質化代幣),我這一年來也買了不少NFT,當然很多項目都是慘賠,自嘲自己是鑽石手(原指強烈信仰的持有者,不輕易脫手,但我是賣不掉…)。

但是我依然是對於虛擬世界非常地有信心,我有信心的不是會不會賺大錢或是爆富,而是越來越多人願意參與,讓應用的範疇越來越廣,越來越多好玩的概念出現。

下一篇再來分享這一年來玩NFT的各種心得 ^~^

這篇文我想分享一條我最常用的入金路徑,如果你覺得台灣交易所的虛擬貨幣種類太少,請你繼續往下看,這條路徑提供各位參考,希望可以幫助各位排除網路上許多雜訊,並且可以節省高額的交易手續費:

這是我最常用的入金路徑圖:

※目前從MAX使用TRC-20協議進行發送USDT是沒有交易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請詳MAX官網

路徑說明:

  1. 從台灣的銀行帳戶匯款台幣至台灣交易所MAX,入金完成後會以TWD顯示於交易所的錢包中。
  2. 接下來請用TWD買入USDT。
  3. 進入國際交易所幣安Binance中,查詢你的USDT的TRC-20的地址請注意地址是T開頭,不是0x開頭!是T開頭,不是0x開頭!是T開頭,不是0x開頭!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填錯USDT就會不見…
  4. 返回MAX,點入錢包中的USDT後,選擇發送,並點選提領地址後,添加幣安Binance的TRC-20的地址記得要在提領地址的協議中選擇TRC-20的選項。請注意地址是T開頭,不是0x開頭!是T開頭,不是0x開頭!是T開頭,不是0x開頭!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填錯USDT就會不見…)。
  5. 選取上一步驟填入的提領地址(TRC-20的地址,T開頭,千萬不要選錯)後,填入要匯的USDT數量,然後點選送出,會進行手機簡訊碼驗證通過後,就完成提領了。
  6. 接下來,幣安Binance收到USDT之後就可以享受該平台上琳琅滿目的標的囉!

以上是我最常使用的入金管道,僅供參考。

請注意,這不是任何投資及買賣的建議,請各位自行研究評估。

當然你需要先行註冊MAX以及幣安Binance的帳戶,並且完成平台的KYC要求(Know your customer,就是要進行身分的驗證),基本上需要準備台灣身分證以及第二證件(國際平台需要你的護照),以及一張白紙、筆跟手機(會進行你手持自拍),這樣就可以進行註冊了(每個平台的通過的時間不同,依據平台審查的速度,一天內到一周內不等)。

台灣的交易所MAX需要對綁銀行帳戶;而幣安Binance可以透過信用卡入金(實測台新的黑狗卡可以,但飛狗卡不行),雖然信用卡方便,但優惠期間過後刷卡手續費較貴,且還會有海外手續費,請各位自己斟酌。

如果你還沒註冊這兩個交易所,你可以使用以下連結進行註冊,或是用我的優惠碼來註冊,這樣我們彼此都會拿到額外的獎勵喲!

註冊平台的推薦碼資訊:

台灣交易所:MAX
連結:https://max.maicoin.com/signup?r=e0375f80
推薦碼:e0375f80

國際交易所:幣安Binance
連結:https://www.binance.com/zh-TW/activity/referral/offers/claim?ref=CPA_007E5BS3R3
推薦碼:CPA_007E5BS3R3

如果你想看到我寫任何內容,請留言告訴我,或是與我交流,不然拜託你幫我拍拍手,我才會有動力寫得更多呦,謝謝大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