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LARRY

我是Larry,閱讀、投資、作夢都是我的愛好,歡迎交流切磋。

LARRY
ABOUT LARRY
Mar 20, 2021

--

簡單的介紹自己,逼近三十歲的男子。上班時,我喜歡解決各種難題;非上班時間,我喜歡學習,因為,甚麼都略懂一些,生活精彩些。對於會計、稅務、大腦科學、投資、音樂有一定基礎的興趣,期待自己可以猖狂的擴張自己的興趣疆域。

2021年的現在,每天的例行事務:上班前,練練英文,上班時,練練情商,下班後,練練腦袋,順便看看資產的走勢:美股、期貨、虛擬幣,偶爾買買喜歡的玩具及酷東西,例如:BE@RBRICK、腦波影響器(?)。另外,不要問我「啊台股勒?」虧過,所以我頓悟這個市場不適合我,所以我就只有無腦定期定額【元大50】ETF,就這樣。

這就是我,你好,很高興你願意花點時間了解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