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塗鴉

Alotoffish
alotoffish
Published in
Apr 3, 2022
聽名字覺得很厲害、很覺得自己需要這個酷東西

趁著放春假這4天,把我在HAHOW上買了好一陣子的繪畫課點開來。這個課大概在我的帳號躺了半年有XD
一直在等一個契機讓我點開它~最近有開始重啟想動手畫畫的想法,想來right now就是開啟我學習之路的時候了。

設計一個屬於自己的貼圖,一直是我人生清單中的一項。也是我開始想學畫畫的原因。上了一些課後,也開始可以畫出一些東西;不過每次在畫畫的時候都會深深感受到自己的能力不足。

理想跟夢想的差距.jpg

每次打開平板,想把腦袋美好的畫面畫下來時,手殘如我親手把自己腦海中美好的畫面打碎;然後玻璃心的放下筆跟關上APP。
OH~眼淚~就這樣劃過我圓潤的臉龐。

為了這件事我買了一堆畫畫線上課,乞求各個繪畫大佬賜予我神奇的繪畫力量,讓我完成我所有的腦中幻想。不過看了上圖,我是覺得本人的畫畫能力如果用天賦值100來形容的話,我大概目前能力在30吧。說不定還高估了QQ淚哭.JPG(我自己的文章我自己支援圖片)

淚哭~~~

總之,今天我開啟了藝術的道路;點開了今天這堂課。發現這堂課真的很實用! 這堂課是我一路陸續購入的繪畫課NO.4;這裡指的是順序。前面三堂一個是打基礎用、再來學習如何畫人頭、畫完人頭決定學習怎麼畫身體。而這堂課就是決定要讓我的畫作有靈魂~(而且我買的課程幾乎都是品質有保證,因為我百分百相信網友評價XDD)

我的前三堂繪畫課

不過齁,恩...好擔心我畫出來的作品會不會被你們誤解我其實是在反串! 哈哈哈哈XDD
只能說我不是個手巧的人,繪畫這件事可能應該還是很講究天分這件事,但是我就是喜歡做這件事情。不管我畫的好不好,我還是斷斷續續地在畫畫這件事情上保持興趣。

身為一個三心二意的人來說,我無法一直對一件事永保興趣,我是那種熱衷三五天、休息一陣子,然後往下一個興趣再熱衷幾天,又休息;總有一天又會回來到畫畫,有一個興趣鍊再輪迴的概念。

像現在會寫文章,這也是興趣鍊其中之一。過幾天說不定又會停滯。我也很好奇自己這次可以持續多久哈哈哈XD

再回來分享繪畫課,今天單純只是我上了NO.4的課;感覺很有趣。這堂課跟之前上的其他繪畫課相當不同。不是說前三種繪畫課不好,只是說今天這堂課他所設計的角色跟我平常會接觸到的畫風比較不同;以及再練習的方式也比較新奇。讓我覺得很有趣!

以下放一些我今天上課時跟著順便撇幾筆的練習。

第一次畫這麼神奇角度的人物。
角色設計

解釋一下我上面這張圖的概念: 穿西裝的大象是服侍獅子家族的管家執事、什麼都不會只會哭嘰嘰&吃飯的下一任當家小獅子,隔壁是很想退休卻被迫營業的老獅、一隻不知道是什麼的偵查鳥&充滿熱情的小狗。

草圖,畫完就覺得人生好累。而且想畫的跟畫得出來的落差完美呈現在這張圖上。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把它完成出來。畢竟這堂課每單元老師都有派作業,去看了其他學生上傳的作品,神之厲害!!處處都是大佬!!!人跟人之間的落差根本沒有極限!!總覺得如果把我的上面小學生畫作上傳,放上去根本當場社死!!

所以我決定把我自己的作品放在這邊,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