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節目花絮

Alotoffish
alotoffish
Published in
Mar 26, 2021

其實這個空間老實說我本來已經閒置PLAY很久了XD
這次會突然又冒出來,是因為這集實在太好笑,登上我個人心目中搞笑集數的前五名。(對!沒錯我自己有排名!而且是以我嘴角可以上揚幾次的次數做評斷)

這集的錄音時間是在3月的禮拜六,下一次的錄音我們三個預計在4月底;所以經過我們三個人精密的計算,我們這天的錄音集數需要達到5集以上的墊檔,才可以達到我們每個禮拜上架一集的目標。

五集!!!一天五集!!!
我們節目平均一集大概要錄一小時至一小時半,五集的時間變成說我們至少要有五小時以上的產出。我他媽想死!!!

在錄音前我焚膏繼晷(我一開始打成焚香祭鬼然後一直覺得哪裡不對勁!!!)想錄音這天要怎麼辦、怎麼搞;然後再錄音前一天我追一部小說追到半夜12點半。(通常我們錄音都是9點)

本來想說有點心虛,但是後來隔天睡醒看見半夜切心傳訊息來跟我炫耀她吃鹹酥雞時,我他媽釋懷到不行!!!

乾想吃

這種找到比我還廢的夥伴的心情你們懂嗎?就是知己難尋!!!(C大應該哭倒在他車上,因為他錄音當天還要開車接送我們兩個蝦妹挖哈哈哈)

到了錄音當天,我們三個終於聚首在我們的錄音室。
過去他是切心的宿舍,我跟C大去錄音時只配擁有一個角落;但今年開始,切心為了他的新娘子養成規劃她搬回家去住,現在我們擁有的是整個錄音間。

沒錯還是一年前那個房間、那台casterpro、那三隻麥克風;但是它已經不再是以前的錄音區了,它是擁有整個空間的錄音室!!
從現在開始,我以我多魚的名義在此任命這間是我們公務信箱專屬的錄音室!!沒有其他理由,就是!我不允許其他人反駁!!(租屋人切心表示...)

在這個神聖的錄音室,我們三個坐上神聖的錄音椅龜縮在本來的那個角落,表情凝重,再三思慮然後討論了一下午餐要吃什麼。

沒有!!不是!!我們開始討論我們今天的錄音規劃!
對,這才是正確的開啟方式,剛剛午餐什麼的都是意外!我們只是犯了全天下胖子都會犯下的錯誤。

我們三個把華人的文化溫良恭儉讓發揮的淋漓盡致。這邊說來來來你都寫大綱了,你先請、那邊說不不不這主題我覺得你適合,你先講。

看到此等風景,我為我們這個節目團隊的謙卑退讓,甚感欣慰。
朕一個拍板翻牌,切心,就決定是你了。

本集的產出結果:看看切心,如此嬌俏、看看C大,如此開朗;再看看我自己,依舊狂放。

甚好甚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