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toffish
alotoffish
Published in
Oct 25, 2020

生活茶室- 新嘗試: 繪畫

10/22先買套
10/23買本體
10/25買備用線

廢話不多說,開頭先放三張圖讓大家知道我這個月的決心!
為什麼突然要買IPAD,這源自於某一天我們IG的一位熱情聽眾他跟我們推薦了有一個公務員很適合使用的貼圖給我們。

我看到後,痛徹心扉。
這個想法我從創節目一開始就想做,但是就像圖片裡面說的。我她媽公務員邊緣人,沒有半個好朋友會畫畫。

不然我腦中我們三個人的形象設定,在我腦中都已經妥妥的準備好惹RRRR!!
萬事俱備,就她媽缺了一個畫工。阿不是!是藝術家~

所有會畫圖的人,在我心目中真的94天才。
我在IG追蹤一堆很會畫畫的人,想說看著看著會不會有一天就可以領悟貫通。

事實證明,我覺得沒有。
而且這個證明可以證實到已經買到IPAD 的我,看了YT上面的教學,學著依樣畫葫蘆畫出成果的那個我。(等等放上我的繪畫成果,你們就懂了)

這次買IPAD的行為,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為了畫貼圖。但是真正讓我想買IPAD嘴一開始的原因,是一個是GOOD NOTE5,這個APP我一直很想用。

會知道這個APP也是因為看到我有在FOLLOW的YT頻道的主持人他有推薦,然後我就好奇心驅使下,又去搜尋了這個APP的其他使用心得。好奇心真的很可怕,因為看完之後我內心購物清單裡面就多了一個項目,而且屹立不搖。

IPAD+APPLE PENCIL。這罪惡的組合。
真的很該死RRR!!!我的荷包RRR!!!

本來還在猶疑,但是因為這個聽眾的這麼一句話。我就買惹XDD
這位聽眾,你一句千金阿!!!
而且為了畫畫,所以我又要再買另外一個繪圖用的APP。

這錢花的真的是好迅速阿。
然後這禮拜拿到貨之後,我認真的畫了。

我:.......

我認真一小時的結果。還是看了YT教學的結果。

一笑置之。

我家人已經預期我這次的熱度只有三個月,我媽放話要接收我的IPAD!!
幹!!!不行!!!!!!!!我她媽一定要畫出來啊!!!

一台好貴的啊!!!!
所以我認真的在思考是不是應該報名一下網路的繪畫課程。
培養才藝真的是一條漫長的道路。

希望這個才藝投資企劃(企劃者:我、培養者:還是我),這次不再放水流。
給自己的目標就是,先畫出一組貼圖。
會不會有人買是其次,我上架後,一定自己買來強迫送聽眾XDDD

請等我~各位!!

等著我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