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toffish
alotoffish
Published in
Nov 4, 2020

生活茶室-10/31百靈果佈道大會

恭迎教主~

10/31(六)是百靈果的的佈道大會,我跟切心還有C大三個人早就把這件事已經刻入我們的血液中。

94這麼認真

然後在佈道大會的前一天晚上,也就是10/30(五);切心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問我要不要去吃一家很難訂到的麻辣火鍋吃到飽店。

我先說明一下我當初聽到切心說這件事時,我的腦海中閃過的各種雜想。
一、我這個月的卡費,為了畫貼圖而買的高級IPAD PRO以及其他周邊
二、我下禮拜預計要和同事吃螃蟹+看鬼滅之刃的行程
三、我她媽破嘴,破超大。某天不知道怎樣咬到,然後兩個洞就這麼一上遺下的出現在我的口腔內壁當中。隱隱作痛。

老實說應該要拒絕,但是腦袋一直浮現:很難訂的到~很難得才有位子~
這就跟你買東西時,還在猶豫這個東西他的實用性,然後店員小姐跟你說你手上那個是最後一個的那種兩難。

你們懂嗎?
兩難阿!!!抉擇是一個需要時間的事情,但是通常做決定都取決在這一瞬間。
ㄟ你們問我的決定是什麼嗎?

麻辣鍋我來惹~

嗯!我就是這麼腦弱。
我就是要吃很難訂到位子的麻辣鍋!!!不管我的嘴巴內壁那兩個洞!!!
然後我跟切心還有切心家的東東吳,在店裡面開始廣播有聯名商品可以排隊去拿時,還硬是去排了兩輪。

冰火波羅包

這個真的有夠好吃!!!

但是在吃到飽店吃這個,還吃兩個真的很智障。
(我她媽根本不想說東東吳這個智障竟然去拿了兩包韓國泡麵來煮)
誰去吃吃到飽會吃這麼多澱粉!!!!!!
所以我們三個就吃了一堆澱粉後,就再也吃不下其他高檔的海鮮食材。
飽到後來還去散步兩小時才消食XD

吃到飽真的不要輕易嘗試

為什麼說這件事呢?
因為隔天我們去台南參加佈道大會,我們的午餐(C大合流),我們四個人又吃了台南說有名的牛肉火鍋。真D棒呆惹。

事後我嘴裡的兩個洞,就這麼大爆發,痛不欲生。這都是後來發生的事。
但是當下的我94爽,吃完飯後就直奔佈道大會現場,準備來去領法器。

然後一到現場,人多到炸。嚇尿我們四個人的多。

但是沒關係,我們有米血...阿不,是米雪。跟我們公務信箱一樣都是podcaster的故事爆米花-米雪跟他家後製。

公務信箱跟故事爆米花,我們兩個節目真的是單純的網友。
因為做podcast節目所以才互相有在網路上認識,說是怎麼熟悉起來也真的很奇怪;反正就是我們彼此在彼此的貼文跟節目裏面亂留言,然後就這樣熟悉起來XDDD

也是為了要在佈道大會上相認,我們才交換LINE;不然完全不熟ㄟ哈哈哈哈XDD 然後到現場我看到米雪本人後,我深刻體悟到什麼叫做騙照XDD

我只能說,他的節目給我對她錯誤的認知。出於對她的關懷,我話就說到這。我真的人很好。

對於當天的場面我們三個魯蛇公務員真的只能用嘆為觀止形容。
真D盛大XDD不虧是教主!!真的擠爆!

但是為什麼我們一個禮物都沒抽到?!QQ
難道是我們這團帶賽?

為什麼都抽不到我們

我們這團除了我們跟故事爆米花,後來還加入了另外一個podcast節目的台菜便當-鮪魚以及我們的聽眾。

說到台菜便當也是很巧,鮪魚是我五專時期的朋友,可是畢業後再也沒聯絡;這次會聯繫竟然是因為都有在做podcast,他某天恰巧聽到我節目發現我的聲音很耳熟,然後就這麼在網路上相認了哈哈哈哈XDDD

不熟的程度大概就是其實我們擁有彼此的LINE,但是我們還在IG聊天聊到後來說要加LINE才發現我們早就有XD

那天他一個人也來參加活動,我們公務信箱就收留他(不是這樣)了XD
然後在活動當中,被我們的聽眾發現我們出現在現場,我們也現場相認。
真的好感動~~~我們真的有聽眾ㄟXDDD

podcast真的是一個神奇的世界。
很像一個全新的宇宙。不管你是誰都會有一個容身之地。

當天雖然沒有抽到任何獎品,但是認識了很多本來就認識的人XD
更加了解對方的真面目啦XD 希望有一天我們彼此的節目可以互相合作,我當天一直洗腦米雪把我這個腳色加入他的故事裡面,但是我覺得他不想理我哇哈哈哈哈。

米雪的心中俳句

其實我也很想在台菜便當裡面參一腳,但是看在他們節目才剛上架。他們還在習慣他們自己的錄音模式,我就先不煩他們XDD總有一天我會煩他們!!!(三小目標XD)

就這樣~掰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