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雷-懶人鞋帶

Alotoffish
alotoffish
Published in
Mar 30, 2022
誒這不是廣告,這是我的文章配圖XD

這兩天我在滑手機的時候,我的臉書頁面跳出了一個廣告。就是上面這個東西,懶~人~鞋帶~(請自行配上小叮噹從他肚子拿出東西要介紹給大雄時的那個BGM)

身為一個勇於嘗試新東西的本人金魚我,馬上直接在PCHOME下訂單。對!我這篇文章用從蝦皮截的商品圖,因為蝦皮沒有免運所以跑去PC家湊490元免運購入。
本來想說這東西跟我平常有在用剛好沒了液體電蚊香可以一起買免運;結果結帳時才發現這懶人鞋帶還不能算在490免運裡,為了湊免運最終多買了苦的要死的巧克力&空白筆記本&貴的莫名其妙的無印良品的筆)

到底是我腦波太弱,還是網購平台太會?
然後今天終於收到了我寄與厚望的懶人鞋帶,我在買的時候對於他的期待就像下面配圖所說的解放我們的雙手,讓我們不用再花時間綁鞋帶!

這個文案是不是很吸引人!!

文案這感覺,是不是感覺不買不行!!!雖然我不是不會打蝴蝶結、雖然我平常穿鞋子也都不打蝴蝶結直接套進去;但是用了這個酷東西我覺得我的懶人穿鞋法可以更加順遂!!上班的路上可以毫無阻礙,康莊大道在等著我!!

我來惹~康莊大道~

我在買的時候對懶人鞋帶的期待其實也不多(?),就大概上面那段那個想法。我還興奮的跟隔壁同事說你看~我買了這個酷東西。我隔壁同事用著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說好喔~等來了再說。
雖然不想承認,但我覺得他在敷衍我;而且用著我隔壁同事可能是北七的態度在敷衍。

同事鄙視的神情

不過沒關係,凡人不懂!等我用了它,我就是路上最靚的仔~!

我先說一下,當我拿到這個酷東西(我現在本人穿完一隻感覺有點不酷了)我興奮得馬上把我的鞋帶拔掉,然後開始慈母手中線直接穿針穿起來!結果,我才發現他每條矽膠條都長度不一,他的設計就是要你按照他來的鞋型一個一個依序穿進去。設計想法好像很理想,實際在穿線得時候很賭爛。

首先,有夠難穿,而且穿到一半我才發現一件尷尬的事情。
他給了八條鞋帶,鞋帶由上到下逐漸拉長;我的鞋子只有六個孔。搞得我穿到一半想說誒等等不是,啊剩下兩條怎辦?
然後因為穿到一半覺得有點緊,跟我追求的想要解放雙手、赤腳無縫插入鞋子的夢想有點遠,所以決定選擇用下面最長的六條來裝;結果這個決定又要把本來已經穿好的鞋帶又再拔起來重新依照長度依序穿進去。

我的鞋子看圖就知道,很髒。在穿鞋帶的時候不可避免地一定要把鞋子拿起來穿線,然後鞋子氣味不可避免的就逐漸跑入鼻孔。恩~Smell So Good!我希望我以後可以不要再聞到哈哈哈哈哈XD

而且裝完了一隻鞋後,我左看右看;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違和。

這不容忽視的違和感

然後在穿脫的時候還是無法避免地需要用雙手去撐開鞋子,那我到底買這個東西幹嘛啦!!!!怒!!!

說好的解放雙手呢?而且我穿上去後更雞肋的事通常我們穿布鞋或者是帆布鞋,鞋帶底下會有一塊布墊在下面(這個布有個專有名詞叫:鞋舌)那塊布常常歪來歪去,以前用綁鞋帶如果走路歪掉的話就是稍微用手喬一下就好;結果現在用這個矽膠懶人鞋帶要喬鞋舌反而更難喬!!!可能因為布料跟矽膠兩個在一起碰出摩擦力所以更難喬。

哈哈哈哈乾!!!我要這東西有何用!!!
用起來外觀令人費解、無法解放雙手、鞋舌更難喬,我無法看到優點!!!這東西為什麼有人買!!!???還給我放在我的廣告頁面!!!什麼意思?!大數據誤我!!!

在這裡真誠地勸大家不要買這東西!!!你以為的酷東西一點也不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