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錄音花絮

Alotoffish
alotoffish
Published in
Oct 17, 2020

這次錄音的準備時間跟以前動輒討論1小時才產出的錄音大綱不同,
我們這次走一個自然風格。

What a minute!
我們平常節目的風格難道還不夠自然?

呵呵

先說明一下,我們平常的錄音內容,其實我們都已經事前喬好。
有些梗都是我們先討論出來,說好等等這邊我要說這個,反應拋接什麼的我們都有事先篩選過。

確認過彼此的眼神,相信這是正確的反應。

但是今天兒,我們在趕進度。
我們三個人為了去跟東東吳玩SWITCH,我們風速的錄音。

如果還不知道東東吳是誰的人,我只能請你好好聽前幾集的錄音檔,相信你可以到正確的答案優~
為什麼不直接跟你說呢?

因為好的老師不是給你魚吃,是給你答案。
林北多魚,我希望增加我們節目的播放率,所以XDDD

這形象有夠符合我們三個人

回到正題,由於錄音時間不能少,所以我們就縮短我們的討論時間。
簡言之,我們直接沒討論就上。

然後錄完第一集,我們又跳脫跟錄音前說好的要錄的內容不一樣的節目內容。
就跟我們節目每一集的內容一樣常常在飛離主題。

新主題:ㄟ嘿我出現啦~

不是我們不想說我們預定好的主題,而是其他的主題莫名其妙就會飛過來砸向我們。

而且過往,切心跟C大這兩個理智的人都會阻止我的放飛。
但今天他們兩個不知道怎麼了,可能被我帶壞、或者是SWITCH的魔力。

我們一致想要趕緊錄音,趕緊去玩樂。

所以今天錄音的內容會非常混亂。

我….老實說今天才剛錄完,我還真的不知道成品會怎樣ㄟXDDD
感覺C大跟切心會剪得很辛苦~我先在這裡幫他們喊加油!

耳膜應該會破掉,因為今天我們錄得很爽,但是成果無法預期XDDD

對不起,我們三個放飛自我;可能會造成節目風格的破損。
(老實說我到現在也沒搞清楚我們節目到底是走哪個調性)

然後接下來我們三個人就是去玩SWITCH的片段。

一定要聽喔~我為了放上來,我還先把影片檔轉成MP3檔;然後在把音檔做成影片上傳youtube頻道。媽的過程整個繁複。做完人生浪費了30分鐘。

聽了之後就知道我們玩得有多瘋。
而且玩到最後我整個燒聲。

之前錄音完只是喉嚨有點乾,今天錄完三集再去玩SWITCH後整個喉嚨毀滅。
玩JUST DANCE,真的會全身肌肉痠痛阿各位。
而且真的會累DIE,我跳完一首就覺得已DIE;但是為了展現我對跳舞的熱誠,我她媽跳了10首以上有!!!!

根本不用出去運動,一台SWITCH根本就是你的健身器材阿!
沒有在騙!!!
認真累爆!!!

只是說我覺得操作有點困難,突然有點慶幸當初自己沒有跟風去買來玩。
其實差點就要買了,就單純因為沒錢買XDDD

沒錢還是有好處的阿各位!
不會買到不該買的東西!!!

好啦~今天錄音的花絮就暫時這樣。

阿忘了說,10月是我們切心的月份,所以今天我們買了蛋糕給他吃~
但是蛋糕我們完全忘記拍照了XDD

中午吃的炸雞記得拍照,然而重要的蛋糕卻完全沒有拍哇哈哈~
想看中午的炸雞照片,請去我們的IG欣賞~三個人的午餐分量相當狂野XDD

就降~掰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