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莫名其妙的萬聖節眼妝分享

altg8546
aprilt

--

嗨 我是April
這篇我本來打算四月春假要完成的
結果春假不知道在幹嘛 後來又因為期中考卡住
一直到今天才終於寫出來xDDDDD
至於這次的眼妝就如同標題 其實我一開始沒有要畫這麼搞剛的東西
不小心深夜一畫就停不下來orz

*除了產品照之外其他皆由iphone5S主鏡頭拍攝

使用產品
.EYESHADOW BASE: Canmake 棉花糖蜜粉餅
.EYESHADOW:
巴菲爾霧面眼影A37(桃紫色)+ A19(黃色)
Coastalscents單色眼影(由左至右)
Wild Raisin + Edgy Eggplant + Rainstorm + Snow Bunny
Lorac Pro Palette: Slate+Black
.CONCEALER: Maybelline Fit Me 15
.EYELINER:
Canmake Strong Eyes Liner (Black)
Jesse’s Girl Liquid Eyeliner (Black)
.MASCARA: kissme 花漾美姬新超激纖長防水棕色睫毛膏
.EYEBROW: Colourpop BROW PENCIL -Bangin’ Brunette

一開始我只是以心目中的吸血鬼為構思
畫出吸血鬼的眼皮上可能會出現的眼妝

我這次沒有用任何眼影打底產品(畢竟是晚上十一點畫的 能偷懶就偷懶xD)
所以隨便拿了一盒canmake棉花糖蜜粉餅當作打底

先使用 Lorac pro 的 Slate 稍微打底眼窩+眼尾 再用 Coastalscents 的單色眼影 Wild Raisin 上在眼摺

之後使用 Coastalscents -Edgy Eggplant上在眼尾 再慢慢從後往前暈
接著用巴菲爾霧面眼影A37+ Coastalscents -Wild Raisin從眼摺上方開始暈上去 越靠近眉毛的地方再使用 Coastalscents -Wild Raisin混一點巴菲爾的 A19做暈染 接近眼線的地方則是使用 Coastalscents -Rainstorm

除了Lorac以外的眼影我全部一次試在手上
從上圖可以發現 Wild Raisin的顯色度很差 我摸了五圈 五圈!!!!!
右邊兩色是巴菲爾的眼影 大概轉個三圈就可以表現出很好的發色度了

眼線的部分一開始使用的是Canmake的Strong Eyes Liner (Black) 但因為用沒多久沒水 所以幾乎是使用 Jesse’s Girl 的 Liquid eyeliner (Black)

其實我覺得這支眼線液不太適合我
當初是因為kathleenlights在2016的開架愛用品提到這隻
剛好去年drugstore.com關站75折 就找代購買了這隻

夏天有用過幾次 在眼皮上暈的蠻嚴重的QQ不然撇開這點 這支也不算差啦
而且盒身還標注Made in Taiwan, Brush Made in Japan
對我來說蠻新奇的xDDDDD

上完眼線再用Lorac pro 的 Black 加強在眼尾處 (雖然照片好像看不出來)
至於睫毛膏是在kiss me特賣會上買的150元花漾美姬新超激纖長防水棕色睫毛膏 便宜好用 我當初應該再多買一隻QQQQQ
看起來頗失敗的眉毛是用 Colourpop BROW PENCIL -Bangin’ Brunette 因為平常我都靠瀏海走天下 沒修什麼眉毛也不太會畫QwQ 請大家見諒

畫到這裡我突然有個想法 「痾 加個月亮看看好了xDDD」
最一開始我想畫的月亮大概是這個樣子

就拿了隨便一隻小型人工毛眼影刷沾了 Maybelline Fit Me 15號畫了個圓

(左邊那塊淺色處好像是眼皮上長出來的怪東西)
接著疊上黃色眼影後我才發現 不對啊 我最小的刷子都這麼大了 我要怎麼表現出月球表面的凹凸啊啊啊啊啊啊

改變策略start! 現在我要來畫一彎新月xDDDDD

大概用遮瑕膏從原本的圓上下各延伸出彎彎的角 再從霧面白色眼影(我是用Coastalscents的 Snow Bunny 如果沒有白色眼影也可以最手邊最白的粉餅或蜜粉)

接著再拿起紫色眼影( Edgy Eggplant )填補月亮中間的顏色
如果發現調整後的月亮太細沒關係 可以再拿遮蝦膏+白色黃色眼影重複上述步驟o’_’o

(調整前)

(調整後)

之後再拿眼線液輕輕的在月亮外圍描出黑框

畫出黑框後覺得就單一個月亮也太單調了
所以畫了一棵枯樹上去xDDDDD

後來其他朋友紛紛給了我不同建議
「畫星星?」「畫墳墓?」「畫蝙蝠?」「古道西風瘦馬, 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蛤蛤蛤蛤蛤O_o???????????」
所以我就把星星和墳墓都畫上去了 星星我是拿掏耳棒的後端(我找不到更細的東西了)沾遮瑕膏點上去再沾取黃色眼影 但其實我覺得這部分我弄的蠻失敗的 沒有星星好像比較好

最後再用眼線液加上兩隻蝙蝠
畫蝙蝠時我會隨意先畫出大概輪廓

再把翅膀的地方連起來

最後塗滿!!對! 塗滿!!

在手臂上試過幾次就可以挑戰畫在眼皮上了

最後將將將獎

萬聖節眼妝就完成了xDDDDDDD
全部大概花了我三四個小時吧(不過我吃邊看電視邊畫啦)
畫完後我還讓我爸猜這是什麼 因為他沒有很想猜的樣子我直接揭曉了
我:「爸爸你看 這是月亮、樹、還有蝙蝠喔」
結果他只有說「哦!有圖案啊!」就走了QwQQQQQQQQ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
如果有人在煩惱五個月後(??)的萬聖節該畫什麼眼妝
不妨參考看看以上步驟xD

歡迎來找我玩:
https://www.instagram.com/im_aprilt/

--

--

altg8546
aprilt
Editor for

學不會斷捨離的APRIL 偶爾會放眼妝日記的小地方:https://www.instagram.com/im_apri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