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指標告訴你&沒告訴你的事》恕我無法參透大神經典

Archer Lin
雅砌工坊
Published in
Sep 17, 2021
Credit: Smart智富 出版

本書作者為台灣總經大神「愛榭克」(izaax),以事件為主體道出各種經濟指標的價值所在,很容易令人猶如瞬間陷入五里霧中......我是誰?我在哪?建議如果連 CPI、GDP、M1B、PPI、PMI 等基本名詞都不懂的人,真的是不用翻開這本了。

在我仔細看完本書兩遍後,只獲得一個寶貴的心得:我果然完全不懂總經分析啊啊啊!沒關係,以達克效應(DK Effect)看來,「知道自己不知道」至少已經從愚昧之巔跌到絕望之谷了,充分瞭解自已終究無法透過總經分析來找到下一個投資利基,那我還是老老實實承認我的駑鈍、繼續透過被動指數型ETF投資全世界就好了吧!(VT+BNDW大法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