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有機雪松複方修護潤澤洗髮精使用心得

愛瑞莎
Good or bad products
3 min readJul 1, 2019

--

追求多一點自然,稍一點加工

身為油頭加上臉部有脂漏性皮膚炎的邁向大齡女子的我,常常在買有機洗髮精上不手軟,例如法國的有機品牌:KLORANE、René Furterer (RF)、PHYTO,義大利Medadita淨化抑脂洗髮精、台塑生醫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好市多GIOVANNI 滋潤茶樹洗髮精我都使用過,(其他開架式在此就不多贅述了),曾經買過童顏有機產品的(面膜以及乳香緊緻馥活露),突然發現竟然出了洗髮精,並且主打“有機界最強洗髮精”,於是趁著七七折來買一波.本來打算買檸檬茶樹平衡控油洗髮精,但是因為手頭上義大利Medadita尚未使用完畢,加上本週六才剛燙了捲髮,於是先選擇了「雪松複方修護潤澤洗髮精」作為染燙後的洗髮精.

雪松複方修護潤澤洗髮精

收到貨後,頂著兩天因燙髮不能洗頭的油頭進了浴室,打開童顏一貫的簡單包裝,按壓了幾下,洗髮精是透明質地的膠狀液體,淡淡的松木味道傳來,但是因為頭太油了有點難起泡,第一次沖水後,發覺真的如官網介紹頭髮不會乾澀;繼續,洗了第二次頭,泡泡開始正常發揮,天然的香味一陣一陣的,頭皮很舒服,重點是整頭中長髮的頭髮顯得輕鬆不打結,嗯!心想是好用的洗髮精!沖水之後見真章,完完全全不乾澀!頭髮柔柔軟軟的!頭髮在吹乾後也是很柔順…老闆娘秉持有機成分的堅持,真的有差耶!雖然只是第一次使用,卻已經想要回購了!這款洗髮精改變了我長久以來使用有機洗髮精的看法,真的是第一次,頭髮不會乾澀!我現在已經期待訂購「檸檬茶樹平衡控油洗髮精」並且分享給也有脂漏性皮膚炎的哥哥!

附上按壓鎖,出門旅行也不用擔心會擠壓滲漏!

真心推薦,這款應該有在我喜歡的洗髮精裡面數一數二了,但是因為其實我都長期使用去油抗屑的洗髮精,或許使用檸檬茶樹平衡控油洗髮精也就能夠更精準的比較了!後續會再補充持續使用後的心得.

PS:官網兩件77折到7/16以前,小資女可以趁機購入(對,我就是邁向大齡小資女)

OS:想要用有機其實單價都不會太便宜的(想想我那些義大利法國品牌),但是為了頭皮不要也跟著脂漏性皮膚炎發作,也不用去掛號看皮膚科醫師,這是一個可以放入預算的消耗品!

(本篇非業配文,純粹是個一年四季必須天天洗頭、頭皮不見得清爽但是頭髮顯得有點乾澀的女子分享~)

--

--

愛瑞莎
Good or bad products

🇹🇼 RN 📍Bay area |曾經是🇸🇿醫療團駐團護理師。 2021落腳到加州,202309 加州RN轉照成功,2024開始回到護理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