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鄭人碩是下一個秦昊嗎?】

MovieCool.Asia
Asia MovieCool
Published in
2 min readJan 15, 2019

據聞大導演婁燁非常欣賞鄭人碩,想讓他拍自己的電影。不知道日後一旦有成功合作?會不會變成婁燁大導演的御用台灣男演員?

大家都知道婁燁導演很會拍男女之間複雜的情慾糾葛,這方面的經驗,碩哥從來不會少有!他當初在《醉·生夢死》是形容自己「四點全露」、沒有底線。把自己的全部奉獻出來是為了要讓電影更好,才不會讓電影進入剪輯階段時苦無素材可用。碩哥也很感謝當時除了當場的劇組之外,至今沒人看過四點全露的鄭人碩。影像也沒有流傳出去。

這次碩哥在新片《寒單》中又再度與觀眾坦承相見!除了裸泳、裸浴,還有害羞的暗巷情慾橋段!鄭人碩說自己是《寒單》劇組中床戲最多的演員。在討論情慾戲時,全部劇組一起圍著碩哥問「之前《醉·生夢死》怎麼演出來的?」鄭人碩笑說:「我對自己沒有保護措施,但我會把對方保護很好。我會直接跟對方說我等一下會怎樣怎樣,對方覺得如果過多,就要跟我說。」

《寒單》裡一場擁吻戲裡,碩哥本來有點害羞,想不到林予晞和導演都跟碩哥表示「你可以再多一點!」於是碩哥才加上摸屁股的動作,而且在舌吻時因為女方演得很投入激烈,碩哥也覺得自己不能輸!「恨不得把她舌頭吸斷!」鄭人碩如是說。

--

--

MovieCool.Asia
Asia MovieCool

華文世界最美好的戲劇回憶,盡在 Movie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