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將資產轉移至 Pionex ?!

Why transfer assets to Pionex ?!

Panda
ASMOND
6 min readMar 16, 2020

--

Pionex

本來自己不太介紹幣圈的項目或交易所,總想著技術真香的時候 …
跟著幾個好友一起加入 FTX 行列 ,分享一下小韭菜的幾個經驗。

想體驗的話,可以透過我的邀請碼(將會有 5% 的手續費減免)
https://ftx.com/#a=panda

  • 槓桿倍數盡量不要太高
  • 心態崩了啥操作都別做
  • 找到屬於自己的操作方式

舉我自己為例,我是一個握不太住單子的人,我就會習慣短進短出。
所以我的做單風格通常會以小時線前低為進場點,前低下落 X % 出場,設定獲利多少 % 就出場。

那來介紹一下今天的主角 — Pionex 派網啦

不免俗的透過我的邀請碼註冊吧!
https://www.pionex.com/zh-TW?r=iUGCqTXv

用我的註冊碼的朋友可以參與 Pionex 的新手活動 — 賺了歸你,虧了我賠

Pionex 是由位於新加坡的傳統券商系統研發公司所推出的平台,其團隊提供了全球高達 300 家的外匯交易系統,為亞洲地區知名的頂尖金融科技團隊。Pionex 提供了下一個世代的數字貨幣交易體驗,除了支持大量的交易機器人於其平台外,深度更是聚合了現有交易所的深度(幣安、火幣、Okex…等)並且提供低廉 (0.05%) 的手續費

派網(Pionex)的手續費可能大家沒什麼概念,幣安手續費為 0.1% (即派網的兩倍),每當你進行網格交易..等交易,你都會比使用幣安交易所的用戶少一倍的手續費,這個對於高頻交易的用戶可是一大福音!!!

派網 Pionex 的老大哥 — BitUniverse 幣優

2018 年第一名的數字資產管理軟體以及交易機器人 App

  • 支援多個交易所採用網格交易機器人
  • 支援多個媒體快訊,讓你資訊一把抓

想推薦各位讀者使用派幣寶,為何我要推派幣寶呢?

我們看看官方怎麼說?
產品特點: 數字貨幣量化期現對沖套利

  1. 低風險,穩健復利
  • 近期歷史實盤年化超過20%
  • 穩健套利模型:高頻期現套利,期期套利等
  • 鎖定主流數字貨幣和頂尖交易所

2. BTC 幣幣套利,USDT 法幣增值

  • 錨定 BTC 賺 BTC,錨定 USDT 賺法幣,自由選擇,低風險超高收益。

3. 基於 Pionex 量化交易平臺基礎風控

  • 使用嚴格數學量化模型的市場風控,依托 Pionex 資金安全管理,在虛擬貨幣常態化暴漲暴跌下確保資金安全和利潤最大化。
  • 7*24 全自動風控報警和自動減倉
  • 派幣寶管理資金總額近 5 億新台幣

上述提到了派幣寶採用高頻期現套利,以低風險方式進行套利。

實驗

筆者將 100 美金分別置於「派幣寶 Pro — USDT」及「極速定投」,那就來看看結果吧!

派幣寶 Pro

  • 派幣寶 Pro — USDT (週期年化約 40%)
  • 派幣寶 Pro — BTC (週期年化約 33 %)
  • 派幣寶 普通版— USDT (週期年化約 11%)
  • 派幣寶 普通版 — BTC (週期年化約 18 %)

這年化隨便都吊打傳統金融,還不來考慮考慮嗎 XD?

極速定投

極速定投顧名思義就是找到一個想投資的標的,選擇時間頻率及投資額。
以我為例:

  • 標的: ftt(FTX 交易所之平台幣)
  • 時間頻率:24hr (每 24 hr 將會進行購買)
  • 投資額:3 usdt(每次購買的量為 3u)

就這樣跑了 28 天,因為帳號沒 u 就沒繼續跑勒,總利潤減少了 14.29 u 。

看到這裡你可能會覺得說:

  • 是不是標的的問題
  • 是不是定投工具的問題

這波主要利潤會下跌是因為大盤(BTC.ETH 等主流幣的暴跌)
而 ftt 仍然保值(維持在 2u)故選擇它為我的投資標的。

極速定投做了什麼?

對我而言這個做法,類似存股概念吧。
跌的時候幫我拉低成本,漲的時候幫我抓住利潤

即便行情暴跌 ftt 的護盤位也都還存在

其實派網還有很多功能(網格交易、網格交易 Pro 、無限網格、分時委託、追蹤止盈)官方在近期好像也會上新功能,待我一一補充吧!

若你對 FTX 或 派網有任何疑問或功能想了解,歡迎底下留言或私訊我。

請大家不要吝嗇給我一點鼓勵,若有任何問題留言私訊都是可以的!

自我介紹

我是 Panda ,一個熱愛技術的區塊鏈研究員。

想認識我可以看這裡。

# 滿懷著熱情與動力去戳破這一切泡沫
# 區塊鏈社團/技術顧問/教育相關合作
# 區塊鏈 Dapp 開發 / 網頁開發 / APP 開發需求合作

Contact with me

--

--